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十四章先天生灵没有需求(1 / 3)

苏小小:“那往上呢?”

未央:“那是我也不曾知晓的,应该是大道境。

不过大道境,不代表就是大道本尊,很可能是大道圣人,也就是盘古想要证的道。”

苏小小:“一直都说大道,大道究竟是什么?”

未央:“一个世界集中起来的规则聚合体称为天道,无量混沌的世界规则聚合起来,自然就是大道。

所以大道无量!

如果说,天道维系的是一方世界的运转,那么大道维系的,就是整个混沌无尽世界的运转。

包括你们,我们都在同一个大道笼罩之下,否则也谈不上什么因果牵连。

你们现在都有宇宙的概念,我就相当于某一个星球的管理,大道则是整个宇宙的管理。

虽然我的这颗星球比较大,或许在整个宇宙都比较少见,但对比整个宇宙太渺小了。”

苏小小:“我去,那如果大道产生了自我……”

未央:“绝无可能!”

马小玲:“群主怎么说的如此肯定,快讲讲?”

未央:“因为天道有缺,但大道完美!

正因为大道完美,所以根本就不会产生任何的变化。

天道有缺,才有着变化的可能性。

这就好像人类的社会,一个是皇帝,一个是底层。

底层挣扎一下,还能稍微动动,本身是皇帝的,朝什么地方挣扎?

大道还不算是一般的皇帝,而是真正把一片混沌都统治的绝对皇帝。

况且哪怕诸天万界,能产生自我的天道有几个?

更不用说是大道!

大道之上还有没有更强,我不知道,这诸天万界说不清楚。”

苏小小:“我以前还以为天道是全知全能的,起码在自己的世界里是全知全能的。

现在突然发现,好像只要一个小小的屏蔽天机的阵法什么的,就能够让天道大大一无所知。”

未央:“苏小小,我给你脸了?”

苏小小:“……”

未央:“别忘了,我现在的智商已经七岁,不是只有本能的天道。

只有本能的天道,受到大道的限制很大,又只有本能,所以很容易被欺瞒。

我有着自我,任何地方有这一类的阵法结界,只要我想,都能被我穿透。

只有本能的时候,才会被下意识忽略。

也正是因为这样,所以天道运行的时候才容易出错,才需要管理员的存在。

现在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