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我叫王熥,有大帝之资!(1 / 3)

炎国帝都,一间公寓里。

王熥正捧着一本《妖神记》看的津津有味,手机忽然响了起来,他恋恋不舍的放下手中的小说。

点开一看,“哥们,恭喜你中大奖”,然后就晕倒在地。

“这里是什么地方?我的头为什么这么疼?王熥看了一眼四周,这才发现,自己正处于一座阵法中,而在阵法的中央,有一柄长剑浑身充斥魔气。

这不就是《妖神记》中的“圣魔之剑”吗?他一眼就认出了这把剑。

【叮,恭喜宿主正确答案,已强制绑定神级反面人物系统,是否与之绑定】

难不成要我去当大反派?王熥心中不满的想,他确信自己是穿越过来的,不过这种剧情的小说倒是看过不少,也难不倒他。

王熥摆出沉着镇定的姿态,做出了选择。

【叮,绑定成功】

“这就结束了?系统,你特么的还不快出来。”王熥怒吼道。

“不好意思,我也是刚刚离开系统局,你是我的第一个主人,我对这方面业务还不太熟悉”

王熥很清楚,虽然获得了系统帮助,但他也没有因此夜郎自大,他知道,自己不能轻视任何人,因为一山更比一山高。

保持低调,这就是王熥的行事风格。

在现实中,王熥只是一个旁观者,根本没有实力与人相较。

“叮!”系统提示音响起,“恭喜宿主抽取《鸿蒙诀》。”

个人信息表中显示:

姓名:“王熥”

年龄:十三岁

功法:《鸿蒙诀》

妖灵:祖龙

物品:《时空之书》

反派系数:0

话不多说,王熥盘坐在地上,开始修炼《鸿蒙诀》,他惊奇地发现,这附近的魔气竟然能被他炼化吸纳。

这系统到底什么情况,为什么自己可以在这里吸收魔气来提升修炼?

“呵呵,就当是我对你的一点小小的补偿,怎么样?”系统的声音响起。

“好,好,好,这个系统果然好用,帮我解决了一大难题,我现在实力这么低,上哪儿去弄灵石来提升修为,这样一来,我就再也不用为修行发愁了。”

足足过了半个时辰,王熥才感觉到自己的灵魂力从灵魂海中涌出,达到了青铜一星,《鸿蒙诀》确实强大,如果把它修炼到极致,那就是不死不灭,凌驾于天地之上。

我现在已经有了一定的自保能力,系统,我能不能和灵宠结合?王熥开始和系统交流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