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二十九章 山本耕作的野望(1 / 3)

好在哥哥从小受到的教育,也是读书才能有出息。

于是哪怕是再难也凑出钱来去读夜校,阿宝父母亲那时节也稳定下来了,但暂时没法将自己孩子接回来。

在知道了阿宝哥哥的情况后,还是没忍住写信给了现在在港岛的朋友,请他们照顾自己的儿子。

其实也正是因为这封信,导致了阿宝父亲蹲了两年,并被取消了一切待遇。

那时节有海外关系是极为严重的问题,但毕竟是自己的亲生骨肉,哪里能说不管就真的不管了?!

好在阿宝父亲在港岛的这些老兄弟也很给面子,哥哥被安置在了一家商铺里面做学徒,而且还给他报了大学。

哥哥也很争气,考上了剑桥。

宁博商帮还是有乡土之情的,加之哥哥毕竟是父亲的儿子,所以也多受照拂。

在签下了学成回港就业协议后,哥哥就远赴伦敦求学去了。

前两年才刚刚回到了港岛,进入了董船王的公司工作。担任着总经理助理,今年刚刚被提升为经理。

这也是他后来能够给阿宝找来五百万美元外贸订单的原因,他本身就是做航运的。

“这是我现在的身份。”

却见哥哥笑着拿出一张名片来,阿宝拿过名片一看。

上面写着“东方海外”之外,还写着一个名字——宋建华。

“你到底还是姓回了宋啊!”

阿宝看着哥哥笑了笑,哥哥却也没有说话只是点了点头。

“这也是爹地、妈咪临终前的遗愿,他们一直觉着是在帮父亲养着我的,所以一直让我姓宋。而且从小就跟我说,以后有了机会是要认祖归宗的。”

说到这里,宋建华顿了顿道:“若是有心的话,将来多生几个儿子,过继一个给他们续上香火就是了。”

兄弟俩感慨着各自的际遇,宋建华更是笑着说这回得多谢弟弟,否则的话自己这回怎么挣到这一个多亿?!

兄弟俩促膝长谈,通宵达旦。

尽管他们从来没有真正的见过,阿宝只是看过哥哥给寄过来的照片。

但血脉相连的他们仿佛从小一块儿长大的一般,甚至饮食喜好都是那么的相似。

甚至他们干脆离开了这处欢场,买上了一只威士忌来到了给阿宝开好的半岛酒店的套房内,就着维多利亚港的灯火畅饮、畅聊。

“哥,你要信得过我的话,那你的钱就留着!到时候按照我说的,去操作!”

天亮的时候,阿宝笑着对宋建华道。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