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二十八掌 对角巷与魔法把戏坊(1 / 3)

至于自己没有打过莫度这件事情,让旺达知道了,会不会看轻自己,李斯表示丝毫不会担心。

他巴不得让旺达觉得自己是弱者,这样以后等旺达成长起来,惹到了一些大麻烦的时候,不会想着来找自己解决问题。

现在的李斯就像是当初教猴哥法术的菩提老祖一样,旺达与猴哥都是不安分的主,他这小胳膊小腿的,可应付不来那些麻烦。

而且这样引导旺达的认知对自己还有一个别的好处,那就是以后遇到一些事情,自己懒得出手,可以让旺达去帮忙当打手。

想必旺达这个小棉袄应该不会眼睁睁的看着自己‘柔弱’的老师去冒险,偷懒摸鱼的方式+1。

想到这,李斯立马来了精神,画了个传送门就回到了别墅,恰好看到了拖着行李箱的梅。

“李,你回来啦。”

好气的看着李斯背后还没关上的传送门,梅对着李斯问候道。

“嗯,你先收拾自己的屋子,我有点事情出去一趟。”

李斯点着头,没有上前帮忙的意思,毕竟他还有事情要做,本来他是想要找旺达给她看‘电影’的,但是想到现在还没有到放学的时间,于是李斯就打算去处理其他的事情。

说罢,李斯又画了个传送门,消失在梅的视野中,饶是已经有过几次现场观摩魔法的奇妙,梅还是愣了许久,最终感慨着进入了别墅,开始收拾起自己的房间。

而李斯这边,则是一个传送门便跨越了国度,来到了位于英伦的巫师购物街,对角巷。

看着依旧热闹,人来人往的对角巷,以及不远处显得破败寂寥的翻倒巷入口,李斯思索了片刻,放弃去翻倒巷的念头。

倒不是害怕被里面的黑巫师和流浪武士给阴了,而是担心在翻倒巷买家养小精灵可能会遇到仙人跳,毕竟家养小精灵的幻影移形很特殊,哪怕是李斯也没有把握能够保证在翻倒巷购买的家养小精灵不会逃跑。

毕竟翻倒巷的东西,谁都知道便宜,但是绝对都有或多或少的毛病,李斯就听说过一个倒霉蛋在翻倒巷的黑市给自己买了只塞壬人鱼,因为是暖水人鱼,所以每一只任塞都是上半身美人下半身鱼尾的形象,比之黑湖的塞尔基人鱼,就让人看到了没有任何的X欲。

当然也不排除有X癖独特的存在喜欢那种款式,但是作为这个故事主人公的倒霉蛋则是坦途塞壬人鱼的美貌,想要买回家进行不可描述的操作,结果被自己所买塞壬人鱼反杀,然后家当被与这条塞壬人鱼的合作者瓜分。

所以没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