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 313章 太虚十三枪(1 / 3)

卷轴缓缓打开,映入眼帘的是太虚两个字。

高阳一阵无语,叫什么名字不好,你叫太虚?

这是在形容身体太虚吗?

和上次一样,高阳被拉进了一个场景当中,一名老者站在高阳的对面。

此人手拿一杆长枪,不停地挥舞着,看样子很厉害。

高阳最喜欢的一个兵器就是枪法,所以看的特别认真,也跟着模仿。

这名老者一边挥舞着枪法,一边自言自语着:

“此枪法名太虚,天阶上品,一共十三招,又叫太虚十三式!”

“此枪法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单攻战技,第二部分为群攻战技,修炼大成可怒斩山河,划破苍穹!”

“第一式——天地变换!”

一听这名字就是高大上的存在,高阳学习的很认真,老者讲解的也很到位,不过使来使去就一招,而且说的话也是重复的。

关于这一点高阳明白,这个肯定和那个饕餮决一样,属于影像。

只不过为什么只有一招,让高阳不太明白,因为按照以往的尿性,他学会这一招就会被传送出去,然后功法会随之消失。

那么如何让自己学会这后面的十二式?

高阳百思不得其解,最后也只能不去思考,专心的练习着。

好在待在这里面不会感觉到饥饿和犯困,更不会累。

无聊还是一样的。

一转眼很多天过去了,高阳也记不住一共多少天,终于有一天他练成了。

已经可以很连贯的就将这一套招枪法给使出来了,而他很自然地就被传回到了现实当中。

高阳连忙看向手里的卷轴,这卷轴居然还在,并没有消失,那么也就是说——

高阳想到了一个可能,这个枪法战技很可能是根据自己的实力境界来逐步解开封印的。

自己现在境界不够,所以无法学习和驾驭这套完整的太虚十三式,所以这个卷轴才没有消失。

也就是说,消失的那一刻,就是自己全部学会的那一刻。

高阳放下卷轴,在这里面不会有人来偷他的,于是拿起了戒指里的那个哑铃杠子。

他现在没有长枪,就用这个铁棍代替。

缓缓闭上眼睛,开始回想太虚的招式,然后猛然睁开眼睛,按照之前多次练习的步骤开始挥舞起来。

一开始还很生疏,可是练了十几遍之后,那是越练越熟悉,渐渐地就找到了幻境中的那种熟悉感,不过也就这样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