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307 章 老司机(1 / 3)

“小雅哥哥?”

李正看了一眼高小雅,然后又看了一眼高阳,还别说这兄妹二人是有着三分相似的。

哥哥长的帅气,妹妹漂亮。

李正一开始就是追求高小雅的,结果遭到了冷板凳,后来无意中发现高小雅班级里居然还有一个大奶婆熊萍之后。

他立即转换了目标,因为这正是他最喜欢的一款。

于是经常的出现在熊萍面前,目的嘛,大家都懂!

或者说这是大多数男人喜欢的那一款!

因为可能有一些极少数的男人,比较喜欢平板电脑。

就像某位,姓周的明星一样,那平的出奇,平的超出了境界。

李正看高阳衣着普通,一看就是穷屌丝一个,就算有车估计也是几万块钱的破车。

而此时高阳背后正好有一辆面包车停在那里,所以李正第一想法就是,这破车是高阳的。

“熊萍,这车分好多种,有的人只能开面包车,有些人是开奔驰宝马的。”

“比如我这个,就是宝马!”

李正一边说着,一边故意拿出一串电子钥匙按了一下,然后不远处的一辆新宝马车就响了两下。

高阳没多理会,毕竟他那个上学的时候也是如此,身边的人都喜欢炫耀。

这是人的一种转变,等踏入社会也就好了,再说他高阳也没必要跟一个和自己妹妹差不多大的男孩子一般计较。

“我们走吧!”

高阳说完,就要离开,高小雅连忙拉着熊萍跟了上去。

“小雅哥哥对吧!”

“我叫李正,我爸是……”

【你爸是李刚跟我都没关系!”

高阳直接打断了这个李刚的话。

“你爸是你爸,你是你。”

“你要是凭借自己的本事买了宝马,那才是本事,到那时候会有很多女孩子喜欢你。”

“因为那是靠你的努力,可你开着你爸给你买的车,就算有女孩子跟你交往,那看中的也是宝马和你爸的钱,而不是你!”

“我要是你,多学学有用的知识,或者干一点正事,那样被你吸引的女孩子更多!”

听了高阳的话,李正不屑一顾:

“我爸有钱就是我有钱,我根本不需要努力,只需要毕业后接手公司就好了。”

“不像有些人,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开着一辆破二手面包车,还来跟别人说教。”

“好像自己就是成功人士似的,这就是嫉妒!”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