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283 章 ktv事件(1 / 3)

白灵珊并没有喝酒,这倒不是她不能喝,主要是因为她身体不方便。

再说,这徒弟媳妇还在这里,她要负责她们的安全,毕竟高阳不在。

其实温婉婷也就喝了一点,今晚上就是来宰客坑欧阳成的,或者说为了永远甩掉这个麻烦比较恰当。

不然谁愿意过来?

不过钱美丽不同,这女人就没啥好意思的,该吃吃,该喝喝。

还拉着苏黎和孙妍碰杯。

钱美丽和苏黎关系不错,主要是那次跟高阳一起去瑞城待了一段时间。

而且钱美丽还知道苏黎每天晚上去高阳房间送温暖。

总之这一顿饭吃的最不开心的就是欧阳成了,因为钱美丽等人临走的时候,居然还拿了几瓶红酒。

看着几个人离开,欧阳成脸都黑了。

只是他不知道的是,很快他的脸更黑。

京城,高阳和黄菲灵以及沈敏君三个人吃过晚饭之后,他准备回去了。

结果两个女人硬拉着去KTV唱歌。

其实这在某种时候可以理解为,这是女人在给你机会。

因为这种地方,这种气氛,他就适合做某些事情,更何况还是女方主动的。

高阳自然知道两个女人对他有意思,这从这两天的相处和观察他就知道了。

不过高阳没打算和这两个女人发生什么,首先就是之前想的,他的女人太多了,不能再找了。

还有一个,他要急着回去修炼。

再说两个女人一起,除了摸摸抓抓好像也不能做什么,还有一个血糊糊的,他可没有闯红灯的癖好。

然而,今晚好像二人商量好的一般,硬是将高阳给绑架了。

某一个包间,高阳坐在沙发上,唱了一首跑调版的西海情歌,黄菲灵和沈敏君一左一右的坐在高阳身边,靠的很近。

“高阳,我们喝酒!”

高阳一首歌唱完,二女拍手叫好,然后沈敏君还拿起一瓶啤酒递给高阳。

“我不会喝酒,基本上两瓶顶天了。”

高阳说的是实话,以前他就是这个量,不过现在不同了,这身体都改造过多少次了,两瓶白酒顶天了差不多。

不过一听到高阳不能喝酒,两个女人反而更起劲了。

“高阳没事的,少喝一点,等下我送你回去,反正我还要去治疗的。”

黄菲灵红着脸凑在高阳耳边说了一句,好在这里面灯光比较昏暗,看不出来。

“高阳,干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