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 222章 齐靖雯(1 / 3)

其实边上的这些围观群众差不多也都猜到了事情是什么情况了,但是这又如何?

这种事情几乎天天都有发生,既然大家出来玩,来这种地方玩,而且一个个穿着泳装。

那么被人偷窥 ,甚至是正大光明的看都很正常。

当然也少不了一些猥琐男,蹲在水底下做某些恶心的动作。

这种事情见怪不怪了,大不了离远一点。

比如有些女的,故意穿着很少,就比如高阳,刚刚就看到一个女的泳裤布料少的离谱,黑线头都露出来了。

但这是人家的自由,谁管的着?

说不定有些人就是故意穿的少,以此来达到一些不为人知的秘密。

但是现在被人直接说了出来,那就没意思了。

你看到了大不了稍微离远一点就是,谁还没在泳池里放过屁撒过尿的?

玩个水枪也很正常的。

齐靖雯面红耳赤,她都快哭了,她哪里遇到过这样的人这样的情况?

“美女别理会这种人渣,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的,跟姐姐去那边玩!”

就在齐靖雯不知所措的时候,一个美少妇走了过来,然后还拉着她的手,朝着一边走去。

也就是高阳这个方向。

“谢谢!”

齐靖雯对着钱美丽说了一句感谢地话,不然她还不知道要尴尬多久。

“不用谢,你要谢就谢他吧!”

钱美丽指了指高阳。

没错,刚刚就是高阳让钱美丽解围的。

这时候齐靖雯才注意到高阳,长得挺帅,大高个子,居然还有腹肌。

这可是齐靖雯最喜欢的一款……

好吧,齐靖雯脸红了。

“小妹妹,来我这里啊,我这里好玩,有好东西可以看哦!”

就在这时那个猥琐男又开始恶心了。

“狗日的,你娘是怎么把你生出来的,这么没教养?”

“我要是你娘,当初直接上厕所将你拉进粪坑里,省的出来丢人现眼。”

“还有你爸当初就应该将你飙在墙上,也比生出你这么个东西要强。”

“不过看你这个猥琐样,肯定是你爸骑着老母猪生的你,因为根本没有人样。”

钱美丽可不是齐靖雯,出口就是王炸。

“哈哈哈!”

一时间,周边的人开始哈哈大笑起来。

猥琐男脸上青一阵白一阵的,很显然他非常愤怒。

“臭婊子……”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