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 205章 海思语(1 / 3)

“美女,我怎么感觉你们这里的珠宝都没啥特色啊!”

“而且价格还这么贵,你们老板真黑。”

“这么小的一块边角料子做的一个吊坠居然要3888元,怎么不去抢啊!”

高阳开启了刁难模式。

这名女服务员脸上只有一丝细微的变化,不过稍纵即逝。

“先生您说的真准,我们老板的确很黑,拼命的压榨我们的工资和待遇,不过这件首饰价格还真不贵。”

“您看,就这一款首饰,首先按照如今黄金的计算单位少说也要值个1000多块钱。”

“另外您在看这块翡翠,这块翡翠是非常罕见的颜色,相对比较纯的绿翡,你也知道翡翠以绿为贵,所以这价格自然也就贵了。”

“主要是绿翡很少见,我们这成本价也就自然高了,所以我们老板为降低价格,给消费者让利,就开始剥削我们。”

“我在这里都干两个月了,每个月只拿到3000多块钱,其实我真不骗你,要不是我看先生您顺眼,其实我都懒得帮他推销。”

“主要是这款首饰真的很不错,不管是送给母亲,还是妻子女朋友,都非常合适,另外我们店还有……”

好吧,高阳就是来试探这个女人的业务能力的,又不是故意找茬的,所以被这个女服务几句话说的有些不好意思了。

于是只能尴尬的办理了购买手续,另外还赠送了一副价值388元的茶具一套。

这套茶具高阳记得,总价值也就……

好吧,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手里的这条黄金项链加翡翠吊坠该送给谁的问题。

温婉婷?

估计她一眼就能看出来哪个师傅做出来的,随手装进口袋,然后来到了苏珊这边。

“高总,又看上美女啦?”

高阳一过来,苏珊就开始调侃起来,高阳狠狠的瞪了她一眼。

“把这个月的业绩报表给我看看。”

还是和以前一样,高阳过来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查看月度报表。

你的能力再强,再能说长得再漂亮,这都没用,做生意讲的就是业绩。

就像上一次一样,上一次高阳过来看,就发现到了一个黑马——蒋一一。

苏珊一听高阳说要看报表,就是一阵紧张。

“高总,你看报表没问题,不过我先说好你不准再跟上次一样,看到好的你就给挖走了。”

“我这招一个经营人才也不容易,你总不能老是在我这里挖人。”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