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198 章 新的思路(1 / 3)

送走了黑豹,高阳找了一个地方开始做起了烧烤。

托赛亚死赖着不走,看情况今晚都不一定会离开,只要是在华夏肯定会被人说闲话的,不过在这里好像都很正常,哪怕高阳将她给昆了估计都没事。

说不定有些人还会挺乐意看到。

高阳的心思并没有放在托赛亚身上,而是想着原石矿脉的事情。

现在要不是天黑了,他绝对会去那边看看,他现在有储物戒指,遇到好的直接顺手牵羊,而且还可以趁机吸收灵气。

自己的境界实力已经好久没有增长了,如果上次自己在强一些,像黑风这样的他都不用偷袭,直接硬刚就行。

还有一点,这边的事情搞完了,他也要急着回去,毕竟自己出来已经好长时间了。

另外还要去瑞城一趟,高阳打算去瑞城也开一家原石店,毕竟没有人会嫌弃钱多,再说她现在有人了。

以前都是自己一个人,现在他也算有了自己的势力了,那么开一个原石店,到时候将这边的石头运往瑞城,瑞城作为一个中转站。

然后再运到金陵城贩卖,也可以去苏市开一家原石店,可以找司宣平合作,也可以找其他人合作,或者多找几个人个一起合作等,这都是可以的。

高阳想过了,什么珠宝店,什么直播,这都是小打小闹的。

真正赚钱的就是这原石生意。

等有钱了,去某个地方买一个私人小岛做个土皇帝,到时候后宫佳丽三千——

高阳想到这里口水都流下来了。

“姐,你看姐夫像不像个傻逼?”

唐小米终于看到了高阳的不对劲,小声的说了一句。

唐莹莹瞥了一眼,还别说真像!

“他肯定在想着某些龌龊的事情,你看他流口水就知道了。”

高阳也意识到自己可能将真实想法给暴露出来了,顿时有那么一丢丢的尴尬。

“托赛亚,你快点吃,这天色不早了,你现在有伤要多休息!”

高阳现在只能拿托赛亚来说事,分散自己的尴尬。

“大叔,我不想回去,我就住这里不行吗?”

“我很听话的,而且我晚上万一身体不舒服,还可以及时的找你医治。”

这句话不说还好,一说出来高阳坚决不能将托赛亚给留下来。

她害怕的就是这个,万一睡到半夜勾引自己怎么办?

第一,托赛亚年纪还小,第二,托赛亚身体有伤,这要是万一那个啥就不好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