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188 章 要离开了(1 / 3)

一听说百变妖姬这么急着离开,高阳居然还有点不舍。

高阳从百变妖姬身上感受到的那一种母爱,虽然他不确定百变妖姬多大,估计也就30多岁。

但是只给高扬的感觉就是这个样子。

百变妖姬对高阳非常好,从来没说过一句重话,而且教自己本事。

总是带着一副微笑,这突然就要离开了,高阳还真的有点不太适应。

吃过晚饭,高阳如约来到了百变妖姬的房间,一看到高阳来了百变妖姬拿出一本类似于画册一样的东西递给了高阳。

“高阳,这是一本身法手抄本,就是你想要的,好好练习知道吗?”

“我希望下次见到你的时候,你会比现在更强!”

高阳接过手抄本,脸上就是一喜。

其实高阳什么都想学,比如暗器,开锁,易容术,刀法,拳法等等。

可能每一个师傅都喜欢爱学习而且还很有天赋的徒弟,起码百变妖姬就是这样。

看着高阳脸上露出的喜色,百变妖姬也跟着欢喜,不知道为何她的脸感觉有些发烫。

“师傅,我还从来没送东西给师傅,我这里有一块极品紫罗兰翡翠,我送给师傅,师傅可以用来做一套首饰。”

“还有,师傅我还不知道你的庐山真面目,你能不能给我看看?”

百变妖姬接过这块紫罗兰翡翠,确实很喜欢,至于庐山真面目————

“高阳,你要想看师傅的庐山真面目现在不行,时机未成熟。”

这下子高阳有些不解了,不懂就要问,这是作为一个好学生必须具备的。

“师傅,为啥?”

百变妖姬笑了笑道:

“不为啥,这是我立下的规矩。”

“你什么时候能够堂堂正正的打败我,或者你的职位和我一样,我就可以考虑一下。”

高阳明白了,百变妖姬是暗示自己本事太低了,而且还提到了堂堂正正。

也就是说,还不能用暗器。

“师傅,那你这次回去,莹莹和小米也一起回去吗?”

高阳没在这个话题纠结,而是说起了另外一件事情。

“她们两个我可懒得管,你负责就行。”

“还有,别太宠着小米,这丫头会蹬鼻子上脸,你越给她好脸色她越骄傲,有时候该管还是得管一管。”

“至于其他人,我会带走一部分,留一些给莹莹,这个你不用管,莹莹负责就行。”

“对了,以后在野外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