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 155章 你居然偷袭(1 / 3)

黑风知道,弹指神通是唐门的一种暗器手法,这种手法和别的暗器释放是不一样的。

别的门派释放暗器,是需要手腕的力道将暗器给甩出去,但是唐门的暗器不一样,他们是需要一种独特的手法相配合的。

这样的优点在于威力更猛,速度更快,而且更加精准。

所以有句话叫做,天下暗器属唐门,唐门的暗器在江湖上那可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

“你就是阴九门的那个什么黑风长老?”

“果然长得黑不溜秋的,不如我就叫你老黑鬼吧!”

“老黑鬼你听好了,我就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阴九门见了都认栽的唐门小霸王——高阳!”

【噗!】

高阳此话一出,有几个人直接就笑喷了出来。

但是有一个人没笑,而且眼中全是杀意。

这个人自然就是黑风了。

“你就是高阳,那你去死吧!”

黑风话音未落,就已经冲上了高阳,他的速度特别快,快到了,一闪而逝。

“黑风,你太狂妄了!”

“当当当!”

电光石火之间,百变妖姬就挡在了高阳的面前,然后跟黑风接连碰撞了好几下。

“百变妖姬,你以为我怕你不成?”

”今天我要杀这个小子,我看谁能拦得住!”

百变妖姬没说话,高阳此时却笑了。

“黑风,我看你是老糊涂了,我们六个,你一个,你认为有这个可能吗?”

“哦,对了,昨天晚上被狼群追杀的滋味好受吧?”

“我很负责任的告诉你,那个狼群就是我给赶过去的,没想到效果居然这么好。”

敌人就是敌人,不管你是得罪还是奉承都改变不了结局。

就算你不杀他,他也要杀你,既然这一点已经注定了,高阳自然也就不再客气。

得罪一个人,就要将这个人给得罪死,让敌人疯狂,那么才会露出破绽。

“原来都是你干的?”

黑风此时的眼睛里全是杀意,他现在打算孤注一掷,哪怕就是拼着重伤,也要将这个高阳给杀了。

“小子,你很好,去死吧!”

高阳早有准备,于是两只手左右开弓,一颗颗钢珠被他打了过去,还别说,黑风居然一时半会近不了身。

百变妖姬一开始还挺担心,但是看到高阳发射暗器的手法,居然要比很多唐门嫡传弟子更娴熟,威力更大,她也就放心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