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153 章 黎蚮惹的祸(1 / 3)

“还不快走!”

蛇妖姬对着操熊兄妹二人低喝一声,操熊毫不犹豫,一刀砍翻一只野狼,拉着操妮就跑。

有几只野狼想要去追赶,却被蛇妖姬给拦了下来。

蛇妖姬使用的武器是一根鞭子,这鞭子可不是普通的鞭子,鞭子上面有许多倒刺。

一旦抽中目标,随手这么一拉,就可以带出一大块血肉出来。

“长老救我,啊!”

终于,有人顶不住,只来得及呼叫一声,后面的声音就戛然而止。

因为那只头狼一口狠狠的咬在了他的脖子上。

“长老,快救我!”

一时间呼救的声音此起彼伏,黑风不是不想救,而是无能为力了。

这些畜生非常聪明,他们知道谁比较厉害,谁比较好欺负,说来说去还是因为数量太多了。

“快撤,再不撤大家都得交代在这里!”

黑风说完,混天刺直接将一只野狼给开膛破肚,然后几个跳跃间就离开了这里。

黎蚮随手砍翻一只野狼,抓起身边的一个手下,也跟着脱离了战斗。

蛇妖姬还不急,主要是她的武器在这种战斗中占了绝对大的优势。

“你们几个快跑,有多远跑多远,我先把你们挡住!”

剩下的几个人用感激的目光看着蛇妖姬,然后开始四散逃跑。

蛇妖姬之所以没有选择逃跑,那是因为她已经找到了最好的逃生方法。

感觉到狼群越来越多,蛇妖记直接一个纵身跳跃,手里的长辫子直接往着头顶一甩。

就这样,直接缠绕在一棵大树的树干之上,然后借着作用力,往上一拉。

自己就稳稳的站在这棵大树的树干之上,此时的她也是香汗淋漓。

但是她却笑了。

有句话说的好,青蛇口中剑,黄蜂尾上针,两者皆不毒,最毒妇人心。

蛇妖姬并不是有多么的善良去救这些人,她就是要让这些人跑,然后将整个狼群给引开。

这样一来她就可以在这里高枕无忧了。

当然,操妮和操熊除外,他们二人的确是蛇妖姬要保护的对象。

下面的狼群这下子傻眼了,看着站在树干上的两脚兽,它们只能不停的狼嚎着。

最后无奈,只能继续追着其他人。

随着不远处的一声惨叫声传来,蛇妖姬笑了,她的目的已经达成,她也可以离开了。

狼群这个东西是一个很特别的群体,如果没有其他人将它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