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150 章 丽纹蛇(1 / 3)

顿时高阳眼睛都直了!

他不是没见过,甚至不止一次用透视眼看过,而且好几次唐小米也当着他面换衣服。

但是像如此直观,正面的对视,而且还是如此近的距离,这还是第一次。

隐隐约约还有一股奶香味!

“姐夫,你快弄啊,弄完了你再看行吗?”

唐小米这话听起来有些歧义,高阳吞咽了一下口水,然后拿起针开始挑刺。

你说这蜜蜂居然也知道占便宜,蛰的地方真他妈准!

有一根毒刺居然在正中间那个位置,最关键的是,现在这个地方已经肿了,这样一来,两边就形成了一个不一样的鲜明对比。

挑刺这个活其实是个技术活,首先你得要一只手将有刺的部位给捏住,然后才可以用针去挑。

但是这个地方又是很敏感的,高阳这刚刚一捏,唐小米居然还很享受的“哼”了一声。

也不知道是疼的还是别的。

微微颤抖的唐小米,身体开始晃动,结果这就导致高阳不能准确的找到毒刺的位置。

最后一咬牙,用嘴吸吧!

这也算是牺牲小我,完成大我了!

就这一吸可就要了命了,唐小米直接伸出双手将高阳的脑袋给抱住。

就差那么一点,高阳可能是这个世界上第一个被闷死的人。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高阳才从唐小米的魔爪之中挣脱出来,然后开始推送灵气帮其治疗。

等二人再次回到之前泉水的地方,唐小米已经恢复如初了。

柴桑已经打猎回来,收获不错,两只肥兔子正在剥皮。

高阳则是来到了那个蜂窝的地方,他先用一个树枝捅了捅,发现已经没有蜜蜂之后,才将这个蜂窝给捡了起来。

这个蜂窝哪里有什么蜂蜜?

不过里面幼虫倒是确实用不少,在野外生存的人都知道,蜂蛹这种东西可是高蛋白,不仅好吃,营养价值极高。

于是高阳将这些常用全部给挑了出来,放在一块石头上,然后进行烘烤,还撒了一些佐料。

只用了几分钟,这些虫蛹就变得金黄金黄的,香喷喷又好看。

这东西虽然不能填饱肚子,但是口感确实不错,一个个就当成花生米一样吃着好玩。

不过这蜂蛹也就那么多,每人吃了几个也就没了。

接下来才是正戏,烤兔子肉!

柴桑也算是看出来,就自己这个烧烤的水平烤出来的兔子肉估计都没人吃。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