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133 章 重温旧时光(1 / 3)

“老公,我爷爷身体一直不好,也没啥大病,就是心脏病,也属于老毛病了,还有就是有风湿病。”

“我的意思是你能不能治疗?”

高阳想了想,道:

“这个我说不好,等以后有机会我试试看就知道了。”

“毕竟我不是医生,我只会一些推拿,比如上次你屁股_____”

一说到这个温婉婷就是一阵脸红,可以说他们两人就是从按摩开始的,当然自己也有愿意的意思,不然也不可能装病好几天。

不过这件事情温婉婷打死都不会说出去的。

回到了店里,和昨天一样,高阳和温婉婷又来到了蒋一一家中,给芸芸治疗了一次。

等治疗结束,蒋一一母亲还是端了一盆水给高阳洗手。

“一一姐,你明天先不用去店里,收拾一下,等收拾好了之后给我打电话,我来帮你们搬家。”

“主要是住在那边方便一些,有啥事那边人也多,相互有个照应!”

蒋一一感激的答应了一声。

“多谢高总,多谢老板娘!”

一句老板娘叫的温婉婷还有些不好意思。

高阳还是没有选择在蒋一一家吃晚饭,而是带着温婉婷去了二人第一次吃饭的地方,也就是在这里高阳喝多了。

然后将温婉婷给那个啥了。

一来到这里二人同时都想到了一些事情 ,高阳“嘿嘿”的笑着,温婉婷狠狠地瞪了高阳一眼,俏脸微红。

“高阳,好久没见啊!”

“最近哪里发财啊?”

店老板自然认识高阳,连忙上前招呼。

“我找了一个司机的工作,给老板开车,工资不高不低,一个月五千块,五险一金!”

“说句实话,要不是老板长得还行我早就不想干了!”

温婉婷差点笑喷了出来,狠狠地在高阳腰间掐了一下。

店老板不好接话了,因为温婉婷在这里,他怕说错话不好,只能配合着笑了笑。

“还是和以前一样,不过都给我来大份,今天刚刚发工资,不差钱!”

店老板答应一声,就去忙去了。

“高阳,你干嘛骗他啊,这老板挺老实的。”

高阳顺手拿起一瓶啤酒。直接用牙齿给起开,然后说道:

“换成你是店老板,如果你不知道我的情况,我突然跟你说我发财了,你会相信吗?你会不会在心里鄙视我装逼?”

“还有,就算你相信,那么会不会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