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124 章 小女孩芸芸(1 / 3)

高阳双手搭在邱舒缘的肩膀上,其实这个动作就有些暧昧了。

“媛媛,你就安心住在这里,我正打算过几天买一套房子、然后你再搬过去就当给我看家了。”

“这里的房租我给你交了三个月的,过几天我在带你搬家。”

邱舒缘一阵心疼,过几天就搬家,却 付了三个月房租。

高阳微微一笑,他知道今天差不多了。

“好了,你先在这里住着,钥匙我带一把走,明天我看看缺什么我在帮你买一些。”

邱舒缘就像牵线木偶一样,一直到高阳离开才反应过来。

高阳居然给她租了这么大的一套房子,这得多少钱啊!

难道这是想金屋藏娇?

还有,高阳这么好的男人,她姐姐为什么不知道珍惜?

邱舒缘的思绪缓缓回到她认识高阳的那一天-------

那一天,邱舒缘在公交站台等公交车,结果晚点了公交车没了,就在邱舒缘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时候,一辆电动车停在了她的面前。

“这么晚了,没公交车了,你还是打的走吧!”

这是高阳第一次跟邱舒缘说话。

“我钱包被偷了,只有公交卡。”

这是邱舒缘和高阳说的第一句话。

“那你住哪里,要是顺路我就带你一程。”

就这样,邱舒缘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居然相信了只说过几句话的高阳,真的坐上了他的电动车。

高阳将邱舒缘送到邱丽丽的出租屋,那也是邱丽丽和高阳第一次见面。

很巧合的是高阳居然也住在这个小区里,再后来他们熟悉了,邱舒缘开始 喜欢上了高阳,可是有一天她姐姐突然告诉邱舒缘,她和高阳谈恋爱了。

就这样邱舒缘带着苦涩的笑容送上了祝福,将这份喜欢连同她的笔记本一同锁进了抽屉,这一锁就是两年多。

最后一次见面的时候就是那次跟随父母一起来的那次,邱舒缘连一句话都没有来得及说,高阳就离开了。

没想到今天居然还会遇到。

甩开思绪,邱舒缘开始整理。

另一边,高阳离开了这里开着车子朝着温婉婷公司而去,他的心里也在挣扎。

邱舒缘和邱丽丽不同,自己这么做是不是有点过分?

没错,高阳之前的想法就是将邱丽丽对他的伤害转嫁到邱舒缘身上,因为高阳知道邱舒缘一直对他有意思,但是他现在有点不忍心了,如果这样做和畜生何异?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