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120 章 预付十年工资(1 / 3)

“苏黎,先预付蒋一一她十年的工资,以后每个月只发奖金和提成,工资扣除。”

此话一出,不仅蒋一一震惊了,就连苏黎都吃惊不已。

高阳给蒋一一的工资是一个月1万,然后加上提成奖金还有五险一金。

十年工资,也就是120万。

苏黎一开始以为高阳会直接出这笔钱,毕竟高阳有钱,而且也够大方。

这一点苏黎是相信的,毕竟在瑞城那段时间她是见识过的。

结果没想到高阳居然用预付工资这种方法,这让她有些想不到。

其实高阳也想过直接出手援助的,但是有时候你直接给别人钱,他会觉得受之有愧。

或者说别人会认为你对他有所企图。

另外还有一种,你可以让别人欠你人情,但你不能让别人欠你一个可能一辈子都还不起的人情。

因为这样子别人会活的很累,甚至有的人会因此反目成仇。

这种现象并不是没有,所谓的恩将仇报就是这样。

当某一个人的恩情太过于重大,会给他足够的压力,长久以往之后这个人的心态就会产生变化。

反正我都还不了了,不如拉倒,我就不用还了,这就是人性。

那么以这种预付工资的方法就不一样了,这会给别人一个我只是帮助你,但是你这个人情是要还的。

而且还人情的方法你是有这个能力的。

去掉工资,剩下的奖金啥的足够家里开销了,甚至还有一点富余。

再说120万去掉医药费再加上后期的治疗,营养等等费用,也足够了。

也算是高阳用心良苦了。

“高总,我……”

蒋一一激动的眼泪都流下来了,说话变得有些语无伦次,支支吾吾。

说不感动那是假的,100多万这绝对是一笔天文数字,最起码对蒋一一来说就是如此。

人要有感恩之心,你不一定一定要报答,但是你要记住。

“你不要有什么心理负担,我说过了,因为你是我的员工,我有这个能力和义务来帮助你。”

“感谢话也不用说,以后好好为我做事就行了,毕竟孩子的病情最重要,赶紧治疗。”

高阳说完,这个话题也就算结束了,然后示意蒋一一去做事。

因为已经有客人登门了。

高阳想起了昨天晚上温婉婷说的事情,于是开始针对,将中间的墙可以打穿的事情,和苏黎进行讨论。

苏黎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