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106 章 蒋一一(1 / 3)

这边的生意算是打开了,接下来只要守住生意就行。

高阳喝完水之后清洗了下身子,然后跟苏黎打了一声招呼开着车子就离开了。

他要去自己店里看看,毕竟这么长时间都没有去看过有点说不过去。

一来到店里就看到高小雅等人都在忙碌着招待客人,生意还不错。

苏珊看到老板来了连忙上前打招呼:

“高总稀客啊!”

好吧,这句话充满了调侃的意思。

高阳来到总台这边,打开了电脑开始查看。

他不是查看总营业额,而是看谁的业绩最好,毕竟谁有能力最直观的体现就是营业额。

这些员工除了底薪都是拿提成的 ,也就是说谁卖出去的东西多,谁卖出去的东西值钱谁的业绩就最高,相同的工资也就越高。

蒋召怡!

没错,高阳看到业绩最好的这个名字就是蒋召怡。

蒋召怡就是苏珊三个同学之一,也是比较活泼,简单点来说就是比较外向的那个。

其实这种人本身就占有一定的优势,因为性格原因她们更能快速地融入适应工作,再加上长相甜美能说会道,总归要占点优势。

如果说排在第一的是蒋召怡高阳不怎么意外的话,那么排在第二的高阳就比较意外了,这是一个新人,也就是高阳离开金陵城之后才招募进来的员工,名字叫——蒋一一。

这个名字很特别,倒不是因为多好听反而跟好听一点也不搭边。

姓蒋这个很正常,叫一一,为什么不叫蒋一?

或者蒋二?

好吧,不能拿别人名字开玩笑。

高阳继续看着,这个蒋一一是7月12号来的,也就是说上个月要比别人少上好几天班,但是业绩却排在第二,高阳想认识一下..

"苏珊,将这个蒋一一给我叫过来!”

苏珊“哦”了一声,然后就离开了。

没一会苏珊就带着一个女人过来了,这个女人二十七八岁的样子,个子挺高,猛地一看感觉像公司白领。

“高总,您找我?”

高阳笑了笑,:道:

“我没别的意思,就是看到了上个月的报表,你是上个月12号来的业绩做的这么好,所以我就好奇,不过我现在明白了。”

蒋一一有些懵逼,主要是高阳最后一句话她不太明白。

“你以前做过销售对吧?”

“而且还做的非常不错,如果我没猜错的话应该是某个店里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