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大荒剑门的弟子顾九清做了一个梦,他梦见自己成为高武世界的一位老师。 无意间他发现,高武世界的学生得到他的点拨修炼有成后,就能反哺给顾九清自己! 高武世界,一位武祖诞生了。 “高武元年,武祖传下龙象功,龙象功成为联邦第一套广播体操。” “同年,武祖创立剑道,传下斩天拔剑术!” “高武三年,武祖传下大荒芜剑诀!” “高武第十年,联邦第一强者白日飞升!”......顾九清缓缓的睁开了眼眸,在他体内,汇聚四十亿武者龙象功的力量,轻易间就能撕裂虚空。 汇聚上亿剑道学子对拔剑术的修为,光是泄漏出来的一丝剑气就能斩断乾坤。 寝宫外,大荒剑门的掌教恭恭敬敬的站立。 “弟子求见太上长老,大荒野神泛滥,还请太上执剑肃清诸神!”野神泛滥? 顾九清看着高武蓝星,那是一尊尊修炼成神的人,不禁疑惑了。高武亿万神明,那似乎更为泛滥啊。 而他更是成为一尊祖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