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约克士神父,请问什么叫做科学驱魔?”底下一大群身穿神袍的神父们盯着高台之上的人,双眼火热的问道。 听着耳中发布的任务,约克士嘴角微微上扬, “什么叫做科学驱魔?我的答案是,我们要利用现代科技的特点配合我们传统的驱魔方式对恶魔进行驱除……” “我们都知道,恶魔讨厌我们朗诵圣经,那么我们可以录下我们的朗诵通过音响的方式放出来,天天折磨它,让它生理不适……” “恶灵讨厌圣水,圣水会给它造成如同火烧似的伤害,如果它不出来,天天搞小动作恶心人,那么我们可以请求房主的同意,利用花洒喷头扫荡一遍房子,天天刺激它,当然这需要大量的圣水,所以卷起来吧……” “如果恶灵或者恶魔本体降临,我们就用枪轰死它,枪不行,那就用大炮,大炮不行,那就用核弹,核弹不行那就等死吧……” “……”变态,巫师,魔法,吸血鬼,狼人,恶魔,杀手,主打的就是一个科学【物理】驱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