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二十三(1 / 3)

“你好于言先生,我是梁医生,你的主治医生。”

“喂,到底是你们有病还是我有病啊?我明明是一个很正常的人,你们偏偏要把我押在这里。你们很闲吗?不用上班吗?哦,不好意思我忘记了,你们的工作就是没事找事儿。”

半透明玻璃房里,一个看起来略显稚嫩的年轻人,正指着对面的精神医生大声吼叫。

他对面坐着的人,正是身穿白大褂的梁医生。

相比年轻人的浮躁,梁医生就表现得十分平和,黑框眼镜下的脸庞随时挂着一股若有若无的笑意,看起来儒雅随和。

于言一看他就不像好人,因为他认识一个和这货气质差不多,但暗地里死坏死坏的老阴比。

梁医生并没有因为眼前年轻人刚才的冒犯而感到生气,只是扶了一下鼻梁上的眼镜,轻笑了一声。

“嗯,目前的“你”的确很正常,但你能保证其它二十三个你也正常?”

砰!

伴随沉重的拍桌声和文件夹的磕碰声,于言站了起来,并没有打算让他继续说下去。

“你什么意思,什么二十三个我?我就是我,他们不过是我幻想出来的角色。你搞清楚好不好?我是个小说作者唉,代入一下自己构造角色不是很正常吗?”

梁医生面对于言激烈的反应,并不感到意外,依就是那的风轻云淡。

“嗯,对。”

“我能理解一位作者对作品角色的塑造,但……”

说到这儿他顿了一下,从抽屉里面拿出一叠照片轻轻的推到于言面前。

“但你怎么解释6月27号你躲过商场监控,偷偷潜入一家女士用品店偷内衣?”

“她,我……”

于言只是扫了一眼桌上的照片,立马就挪开了视线,脸上火辣辣的,脚指甲都差点磨破鞋底,恨不得抠个缝儿钻进去。

其实,他是被逼迫去那家女士用品店的。

起因是那个自从认识她,就一口咬定自己是她弟弟的女人,看上了那家店推出的新款内衣……

哎呀文姐,你不要老是自作主张嘛,到头来总是要我帮你收拾烂摊子,很难办的。

“哼,怎么啦?你不愿意帮我收拾烂摊子啊?翅膀硬了哈?”

于言的耳边响起一连串的质问,声音极具满魅惑。

不过,只有他自己能听到,能看到!

一个身穿酒红色旗袍,身姿曼妙的女人,正欲撩起梁医生的白大褂,看样子是想看看“它”有多大。

可惜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