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7.当代相亲现状?(1 / 2)

此时,饭菜已经端了上来。

看着紧盯自己的欧阳晴雨,吴星宇立马把视线看向了其他地方。

面对这种火热的目光,吴星宇可招架不住。

“喂,你叫孟队是吧,给我夹菜,还有,给我倒上一杯红酒。”张艳红开口道。

孟队满脸堆笑的说道:“好嘞。”

于是,吴星宇便给张艳红倒满了红酒,并且将一些肉菜和素菜,夹到了张艳红的碗里。

“你喂我吃。”张艳红面无表情的说道。

“这......不好吧?”孟队露出了尴尬的笑容。

张艳红冷冷的说道:“有什么不好的,我懒得弄,你喂我吃吧。”

孟队勉强的笑了一下,说道:“好的。”

于是,孟队便亲自,用筷子将饭菜送入张艳红的口中。

吴星宇心中吐槽道:“这也太懒了吧?吃饭还要人喂,这种家伙我可受不了,跟个祖宗似的。”

难不成这个张艳红根本没看上孟队,专门刁难他?哪有活了三十年还要别人一口一口喂的人。

“饭菜味道一般,不过也还凑合。”张艳红评价道。

孟队刚想吃菜,结果被张艳红打断了。

“你先别吃,继续喂我。”张艳红说道。

孟队这下脸色变得有些难看,自己半天一口没吃,全在喂张艳红吃饭。

看着犹豫不决的孟队,张艳红脸色一沉:“快点,磨叽什么呢?你是个男人,知道女士优先吗?我先吃完你再吃。”

吴星宇心中吐槽道:“女士优先是用在这个地方吗?还好不是我相亲。”

同样是有钱人,刘若雪一点架子都没有,不管是为人还是长相,都比这个张艳红好了几百倍,不,上千倍。

欧阳晴雨劝阻道:“行了,我喂你吃,让人家也吃一点嘛。”

“不行,他可是来相亲的,得他来喂我。”张艳红冷酷无情的说道。

吴星宇心中已经彻底无语:“这样的相亲,还不如不来呢?”

怎么相个亲还能碰上这种奇葩?吴星宇内心不免有些同情孟队了。

也许这就是当代相亲现状,很多女方都喜欢要钱要房要车,只是眼前这个更加离谱。

惨,真是太惨了!

第一次相亲就要面对个饭来张口的巨婴,真不知道是该同情他呢还是嘲笑他呢?这也太倒霉了吧?

孟队咬了咬牙,忍住心中的怒火,依旧堆笑道:“行吧,那我喂你吃。”

于是,孟队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