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2.与青梅竹马约会(1 / 2)

最近吴星宇一直在和梦想医疗打交道,那些异类骑士似乎都和梦想医疗有着息息相关,千丝万缕的关系。

但是梦想医疗明面上并没有什么问题,慈善做的多,也没少捐助学校和游乐设施,而且他们的医疗也是非常的先进,因此口碑在整个行业里都是数一数二的。

唯一问题的是,梦想医疗收入来源问题,它们哪来那么多钱进行捐助的?

每年都捐助一二十次,每次最少都是二千万,基本上一年就得捐个四五亿。

梦想医疗的捐款的目的是什么?虽然捐款是好事,但是吴星宇总觉得这件事没那么简单,感觉动机不纯。

也许它们捐助那么多钱,是为了掩盖一件事情。

只是可惜的是,梦想医疗现在动不了。

孟队曾经说过,他们曾经怀疑过梦想医疗,但是因为梦想医疗的背景太过复杂,因此没能进行详细的调查。

如果异类骑士真是梦想医疗制造的,那也太有钱了吧?

制造那么多异类骑士,还能捐那么多钱。

除非.......他们制造的异类骑士以更高的价格卖给土豪神豪了。

他之前见得几次异类骑士,都是有钱人进行变身的。

难道梦想医疗的主要牟利方式,是靠贩卖可以变身异类骑士的药剂吗?这也不是没可能。

“你在想什么呢?”刘若雪好奇的问道。

吴星宇说道:“没什么,咱们先玩哪个?”

“走,去坐过山车。”刘若雪的胆子不是一般的大。

过山车,别名为云霄飞车,是一种机动游乐设施,常见于游乐园和主题乐园中。

过山车虽然惊悚恐怖,但是基本上是非常安全的设施,深受很多年轻游客的喜爱。

一个基本的过山车构造中,包含了爬升、滑落、倒转(儿童过山车没有倒转),其轨道的设计不一定是一个完整的回圈,也可以设计为车体在轨道上的运行方式为来回移动。大部分过山车的每个乘坐车厢可容纳2人、4人、6人、8人,这些车厢利用勾子相互连结起来,就像火车一样。

从最基本的层面来看,过山车不过是一部利用重力和惯性使列车沿蜿蜒的轨道行进的机器。

排队排了差不多半个小时才坐上了过山车。

还真别说,虽然很惊险,但是确实很刺激。

过山车结束后,吴星宇与刘若雪两人意犹未尽的走了下来。

刘若雪问道:“要不再坐一次?感觉好刺激啊。”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