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6.逆天!竟敢打劫逢魔时王(1 / 2)

和组员互相留下联系方式后,吴星宇便先行离开了,反正剩下的事情跟他无关,交给警方处理就行了。

过了几天风平浪静的生活,这几天的生活非常平静,平静的甚至有种不正常的感觉。

难道这就是暴风前的平静吗?

这一天上完课,已经晚上10点了。

吴星宇和往常一样,朝着出租的屋子走去。

他租的房子,虽然离学校很近,不过要经过一片比较偏僻的小巷。

小巷里因为没什么租户,所以里面并没有路灯。

所以,吴星宇每次晚上回去,都得用手机的照明功能来探路。

虽然晚上漆黑无比有些吓人,不过对于经常走夜路的吴星宇来说,早已经习以为常了。

吴星宇走在小巷里,这里静的吓人,只能停到脚步声和他的呼吸声。

没有路灯的小巷,无疑是发生犯罪的最佳场地。

毫不意外,吴星宇刚走了一半,就被三四个人拦住。

这三四个人身着不伦不类,每个人都染发烫头,只见领头人绿毛拿了把匕首,拦在了吴星宇的面前。

“打劫,要钱要命!”绿毛恶狠狠地说道。

吴星宇有些想笑,打劫居然打在他的头上了?最近这犯罪行为真是过于猖狂了。

吴星宇淡淡的说道:“如果说我都要呢?”

“别给脸不要脸,再不给钱小心哥几个直接宰了你。”绿毛冷冷的说道。

旁边的红毛冷笑道:“我劝你别惹我大哥生气,我大哥可是狠人,曾经砍下仇人一条胳膊,你要不想死,就跟进交钱出来。”

黄毛也附和道:“没错,快点交钱,然后给哥几个乖乖磕几个响头,这事儿就这么算了。”

吴星宇问道:“你们到底是什么人?谁让你们出来打劫的?”

“要是说出来,估计会把你吓死。”红毛洋洋得意的说道。

黄毛说道:“我们可是斧头帮的人,知道哥几个的厉害了吧?赶紧交钱。”

斧头帮?看来是这附近的黑帮了。

没想到黑帮如此猖狂,兴风作浪到学校附近了。

“你们就不怕警方的制裁吗?”吴星宇冷冷的问道。

“切,我告诉你,报警没用!我们老大跟警局副局长可是老熟人了,而且我们每年都会上交一部分钱给副局长,他们对我们的行为只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黄毛不屑一顾的说道。

“sorry,有背景就是可以为所欲为。”红毛说道。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