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3.你走你的阳关道,我过我的独木桥(1 / 2)

“我们走。”吴星宇说完便转身离去。

胖子恶狠狠的看了其他人一眼,便跟着吴星宇走了出去。

此时,吴星宇,胖子,小李,小浩几个人相继离开。

欧阳晴雨见状,便立马下楼跟了上去。

欧阳晴雨来到吴星宇的面前,想要解释什么:“你误会了,她们几个......”

吴星宇叹了一口气,说道:“就这吧,我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以后也别再联系了,各过个的好了。”

“等等,我.....”欧阳晴雨急了。

吴星宇说道:“不要再解释了,就这样吧,我和你没什么可说的。”

“我......”欧阳晴雨还想要说什么,吴星宇他们已经走远了。

刚才欧阳晴雨的态度,让吴星宇大失所望,从孟姐来了开始,完全没有帮助吴星宇他们辩解什么,一直沉默着。

明明有错的是小美他们,可欧阳晴雨还想包庇她们几个,这说明了,吴星宇和欧阳晴雨根本不是一路人。

吴星宇虽然自认不是什么好人,但也确实帮助过欧阳晴雨几次,结果换来如此令人心寒的结局。

下楼之后。

“真特么的晦气,怎么会碰上这种人呢?”胖子破口大骂道。

“岂有此理,明明错的是她们,凭什么要我们离开,还把我们拉上黑名单,还好警察叔叔秉公执法,不然我们岂不是跳进黄河洗不清?”胖子不服气的继续说道。

小李安慰道:“算了,以后不来就是,又不是只有他这一家店。”

“早知道我们刚才就该大闹一场了,让他们见识一下哥哥我的厉害,那些人也太气人了,有点臭钱很了不起?”胖子不甘心的说道。

“没用的,如果我们动手了的话,那么我们真的就是错的一方,到时候我们百口莫辩,别忘了那里可有监控的,赔钱算小事情,搞不好都得进去了。”吴星宇淡淡的说道。

他刚进店里就发现有监控了,所以他一直忍着没有动手。

“唉,现在去哪里呢?感觉干什么都没有兴致。”胖子无精打采的说道。

吴星宇看了下时间,已经两点钟了。

小李提议道:“都别郁闷了,这样吧,去网吧,联机打求生怎么样?”

“唉,这是个好主意,打不了人还不能打丧尸吗?”胖子顿时来了兴致。

吴星宇点了点头,说道:“也好,就打到5点钟吧,到时候雨晴就放学了。”

在受了一肚子气候,打打丧尸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