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7.忍者怎么了?揍得就是忍者!(1 / 2)

扶桑国的忍者,吴星宇在之前接受特殊训练的时候,是略有耳闻的。

对于扶桑国的忍者,吴星宇还是有一定的了解的。

和火影里的忍者不同,真实的忍者是这样的。

忍者是扶桑国特有的一种特殊职业,“忍”即“隐”,有汉语词“隐忍”,简单的解释就是在古代樱花一种受过特殊机构施以特殊“忍术训练”而产生出来的特战杀手、特战间谍。其所呈现的是属于“派系组织性的单位”形态。类似于“间谍”。

正式名称确定于江户时代,忍者们接受忍术的训练,主要从事间谍活动。像扶桑武士的武士道一样,忍者也遵循一套自己引以为荣的专门规范。忍者通常都穿深蓝或深紫色的衣服。因为接近夜空颜色的深蓝色和深紫色着装能让忍者比较不容易被别人发现。

忍者的工作,主要是为主君进行秘策、破坏、暗杀、收集敌方前线情报、搅乱敌方后援基地等种种谍报活动。

忍者在世时必须隐姓埋名,与黑暗为伍,也不能留下只言片语,以免日后东窗事发。

忍者世界中,有四项基本戒律:不准滥用忍术(只能用在公事上)、舍弃一切自尊(逃命要紧)、必须守口如瓶(即便为此失去性命)、绝对不能泄露身份(这条最为根本)。

以忍者的特殊性,吴星宇想要知道他们的身份,可以说是比登天还要难。

这些忍者,直接对吴星宇发动了攻势。

在吴星宇躲避这些忍者攻击的时候,几个飞镖,直接刺向了吴星宇。

吴星宇一个翻身,直接躲过了这些飞镖。

“这些飞镖应该就是忍者专用的武器——苦无吧?”吴星宇认出了掉在地上的暗器。

苦无,有两种解释,一种是用来爬墙的工具,一种就是是樱花忍者所使用的一种暗器,有横劈、竖砍、斜斩、直刺、飞射五种基本使用方法,指手里剑,暗器的一种。

这些忍者总是神出鬼没,攻击方式也是令人匪夷所思,诡异无比,是个非常难缠的

对手。

这些忍者的确不好对付,不过这对于吴星宇来说,并不是很难得事情。

别看这些忍者花里胡哨,各种手段全部用了出来,不过对于吴星宇来说,这都是手到擒来的事情。

吴星宇凭借着敏捷的身手,三下五除二就躲过了这些忍者的攻击。

这些忍者,对于普通人来说,就是死神一般的存在。

可能还没看到他们的身影,就已经被这些忍者给暗杀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