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2.一不小心成了学校里的传说(1 / 2)

“到底怎么回事?你怎么会在这里?还有那个怪人到底是怎么出现的?”孟队走了过来问道。

吴星宇将之前的情况,说给了孟队。

“原来如此,那个药剂应该来自于与他父亲合作的梦想医疗,这个医疗企业的口碑很好,受到了无数人的尊敬,没想到这个能让人变成怪物的药剂,居然出自梦想医疗。”孟队有些惊讶。

吴星宇淡淡的说道:“看来很有必要对那家企业调查一下了。”

“现在还缺乏强有力的证据,虽然有这个空的药剂,但是上面并没有标着梦想医疗的图案标记,因此也没办法作为证据。”孟队有些无奈的说道。

吴星宇面无表情的说道:“这些都是你们的事儿了。”

此时,之前被打晕的打手,接二连三醒来。

看着吴星宇,这些打手立马心生警惕,站了起来,做好了战斗的准备。

“这些人怎么办?”吴星宇问道。

“按正常流程走呗,毕竟他们坏事没少干,这次还袭击了老板娘和你们,他们肯定会受到严峻的惩罚。”

随后,孟队又打了电话,叫来支援,将这些打手抓捕起来。

“对了,陈冲这个家伙怎么办呢?”吴星宇看着地上的陈冲说道。

“先送医院再说,等他醒来再好好询问,然后再根据他的罪行来进行惩罚。”孟队回答道。

“你小心点,这个家伙可是个富二代,他父亲在全国都很有名望,如果让他得知是你动了他的儿子,估计不会善罢甘休。”

“不过你放心,只要不是做的太过火,他明面上也不敢说什么,他不只是企业家也是慈善家,对于自己的名声很重视。”

“他赚的那些钱,我可一清二楚呢,很多都是脏钱,要不是他的人脉很广的话,估计也混不到现在这种地步。”孟队冷声说道。

显然,正义感爆表的孟队,对于陈冲父子都没什么好感。

“行吧,那这家伙就交给你们了。”吴星宇说道。

孟队点了点头,说道:“那我们先告辞了,以后你一定要小心点。”

说完,孟队便带着人将陈冲抬上了警车。

吴星宇做完这一切后,已经晚上11点了,他先打电话得知欧阳晴雨安全回到学校后,便打车回到出租屋。

回到家中后,吴星宇先洗了个舒舒服服的热水澡,洗漱完毕,然后躺在了床上。

“还是床上舒服啊。”吴星宇感叹道。

不出意外的话,明天就能看到陈冲陷入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