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开学第一天(1 / 2)

A市,科威特大学中。

今天是大学开学的第一天。

吴星宇看着黑板上密密麻麻的数字,打着哈气。

“星宇,你胆子还挺大的,今天可是闫老师的课啊,你都敢打瞌睡,小心被他严厉的批评。”旁边的胖子说道。

这个胖子不是别人,正是吴星宇的死党王小龙,为人油嘴滑舌,不过却十分讲义气。

“没办法,我对高数一点兴趣都没,听了就昏昏欲睡。”吴星宇打着哈气说道。

高数,全称高等数学。

高等数学是指相对于初等数学和中等数学而言,数学的对象及方法较为繁杂的一部分,中学的代数、几何以及简单的集合论初步、逻辑初步称为中等数学,将其作为中小学阶段的初等数学与大学阶段的高等数学的过渡。

通常认为,高等数学是由微积分学,较深入的代数学、几何学以及它们之间的交叉内容所形成的一门基础学科。

主要内容包括:数列、极限、微积分、空间解析几何与线性代数、级数、常微分方程。工科、理科、财经类研究生考试的基础科目。

吴星宇高中时期是文科生,因此对理科类的东西都不感兴趣。

尤其是数学,已经到了听着听着不知不觉中就能睡着的地步了。

没办法,高数太枯燥无聊了,吴星宇对于这种乏味的东西不感兴趣。

毕竟日常一般也用不到高数,就像日常的外语也很难用得上。

闫老师,全名闫浩,他的课可是全校出了名的严厉。

看着吴星宇昏昏欲睡的样子,闫浩推了推眼镜,一脸严肃地说道:“吴同学,你又打瞌睡了,我的课就这么没意思吗?每次我的课,你都在那打盹。”

吴星宇苦笑道:“抱歉啊老师,不用管我。”

不是闫老师讲的不好,是因为他真的对高数一点兴趣都没有。

没办法,他天生就不是学理科的料。

他高中时期学的最好的是语文,历史,生物,地理这种文科类的项目,而物理,化学,数学这类理科项目可以说是惨不忍睹。

“你还是站着听课吧,清醒一下,省的睡着打呼噜影响其他人。”闫老师也很无奈。

他已经多次斥责吴星宇了,可是屡教不改,他也没有什么办法,毕竟大学主要讲究的是自觉,他一个学生都不自觉,作为老师又能怎么办?

“是。”吴星宇有气无力的回答道。

“看,被老师训了吧,我都提醒你了,活该。”胖子一脸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