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奸奇的玩具(1 / 2)

地球所在位置的亚空间中,矗立着一座诡异的堡垒。

这座堡垒内部,墙壁,地面,里面的一切,都以人类无法理解的方式扭曲着。

似乎有着规律,仔细一看却又杂乱无章。

内部空间从外面看似乎不大,但是里面却看不到尽头。

周围全是水晶迷宫。

“这是哪里?”

一名人类,误入其中,他推开门,看着里面诡异的场景,头皮发麻。

“这是哪里……”

他的眼睛中逐渐浮现出血丝,一根……两根……三根……无尽的血丝淹没了他的双目,他表情逐渐陷入了癫狂中,像是着了魔一般,痴痴的向前走。

这一幕,倒映在某位存在的眼睛中。

这位的外形,似乎在永恒不断的变化着,但是又似乎从来没有变过。

相比这位来,整座城堡的诡异的显得平淡无奇了。

这种可怕的矛盾感,足够让人类的理智瞬间陷入崩溃。

“真是无趣啊……”

奸奇,不,伟大的智慧与计谋之神,伟大的万变之主,无聊的感叹着。

祂时不时的陷入思考,时不时的又忽然发笑,像是想到了什么有趣的事情。

“九头蛇、神盾局、蝙蝠侠……超人、变种族……,还真是有趣……只是不知道这是哪个漫威宇宙……漫威宇宙编号那么多……”

祂,像是找到了心爱的玩具,开心极了。

很快,祂俯视着自己,说实话,自己都不太了解,他到底是谁,他有着一名叫陈墨的穿越者的记忆,却掌控着,某个战锤宇宙,四小贩的权柄。

四小贩的记忆时不时的会浮现在祂的脑海。

就像现在,他脑海中,浮现出奸奇的记忆会多一些,他觉得自己既是奸奇,又是陈墨。

祂是谁重要吗?

其实一点都不重要,祂不死不灭,重要的是满足祂的乐趣!

乐趣就是他的生命。

“托尼史塔克……”

祂忽然想到了一个有趣的人。

只有聪明的人,才值得伟大的万变之主的注意。

“托尼……托尼……”

无尽的呢喃,吵醒了托尼史塔克,这位花花公子,揉了揉眼睛,迷茫的从豪华的大床上坐了起来。

在他的旁边,躺着一位金发女郎,熟睡的侧脸与床头的时尚杂志封面一般无二。

“谁?”

昨天托尼喝了很多酒,他的意识还有些不清楚。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