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9 最好爱恨扯平(1 / 6)

“姐……”

在幻境的影响下,恢复记忆的,显然不止宋承瑾一人。

白樊也随之想起前尘种种,他默默上前,扶住摇摇欲坠的小白花。

差点忘了,这还有个傻子。

白苑苑抹去眼泪。

“冷眼旁观?”她反问道:“宋承瑾,你是不是忘了,小樊到底是怎么死的?”

“……”

宋承瑾神色仍旧悲怆痛苦,听了这话,他僵硬地扭动脖子,望着那只险些被忽略掉的妖物。

对方还活着的时候,曾拼死救下了他,救下了这个宋家唯一的遗孤。

此等大恩,他如何会忘记?

“我真的很讨厌自作主张的蠢货。”

小白花低声说。

看到宋家被妖物袭击,白樊连蒙带猜,判断与几l年前自己和姐姐的经历有关。

生死攸关时,他用一种赎罪般的方式,换了宋家少爷的性命。

“我的弟弟也一样死了。”

她尖尖的指甲捏住小尸鬼的胳膊:“他是我在这个世上唯一的亲人。”

“他本来可以活下来的……可是现在他死了。”

“只有你一个人难过吗?”白苑苑漠然道:“现在他变成这样人不人鬼不鬼的东西,你真的以为,这就是我想要的吗?”

“哇,好可怜哦。”

妖鬼边满足地观赏着人类的爱恨,边闲闲点评:“为了能留住已逝之人,不惜找我这个万恶之源帮忙,啧啧,还真是不容易呢。”

小白花扫了青年妖物一眼。

时光并未在它的身上留下任何痕迹,仍是那副妖异的面容,还有玩世不恭的气质。

“所以你为什么不能将前因后果说出来,大家都可以早做打算。”

浓烈而又复杂的情愫席卷宋承瑾的大脑,他无法消化如此巨大的信息量,只魂不守舍地喃喃道:“只要你告诉我们……”

小白花缓缓移开眼。

事实上,她也曾思考过很多结果。

邪祟会对宋家怎么样?它们想要什么?会造成多大的损失?

……

可没想到,在无数个预估里,最终却是这样一个,最为惨烈的下场。

“我又不是圣人。”

白苑苑冷着脸哽咽,试图说服自己。

“凭什么你们这般待我,我还要巴巴地冒着再次被羞辱的风险,去提醒你们呢?”

这么多年都相安无事。

总以为日子还长,以为有足够的时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