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2 苏醒了(1 / 6)

江陵虽与南疆相邻,两边却千万年如一日的泾渭分明。

除了巨大的文化差异外,接壤的边界处也极其危险。不仅有毒物肆虐的丛林和隐天蔽日的山峰,还存在着诡谲莫测的禁地。

万坟冢便是其中之一。

此地坐落在烟岚山中,无数怨灵与活尸聚集于此。

除了是死灵们的乐园外,传闻中还有大妖出没,因此,哪怕烟岚山风景再瑰丽,也无人敢前去欣赏。

——原本该是这样的。可偏偏莹莹碧月下、水平如镜的湖畔旁,伫立着一位素衣白裳的女子。

她双眼空洞,魂颠梦倒地俯视着幽绿色的湖水,而后竟迈出步伐,直直朝前走去。

预想中的落水声未曾响起,女子仿佛被一面巨大的镜子无声吞没,再也找不见人影。

……

再睁开双眼时,她发现自己站在一间紧狭的房屋中,潮湿藤蔓爬满窗台,透不过半点日光。

空气里弥漫着发霉的味道,女子微微蹙眉,还未明白发生了何事,便听到屋外尖锐的咒骂声。

“两个小杂种,快给我滚出来!”那人开始用力地砸门:“这个月的房费又想赖了是不是?真的不知廉耻的东西,跟你们那早死的爹娘一样——”

“我们早就交过了。”

一名十来岁的小萝卜头挡在她面前:“我姐姐明明交了二十块灵石,一年的房费都够了!”

这人颇有些面熟,女子感觉自己的脑子像是被封存在了上锁的箱子里,半晌才从厚重的灰尘中,翻找出最重要的东西。

“你是……小樊?”

“姐,你别怕。”

白樊像个小大人一样拍拍她的手臂:“当时他们收灵石的字据还在,我们就不交,他们不敢把我们怎么样。”

白苑苑看着眼前的少年。

他如今年岁尚浅,五官还没有长开,个子也小小的,和屋外的人对峙时,还需要踮着脚尖。

“我不怕,谢谢小樊。”

小白花蹲下身子,放低了语调:“你说得对,我们会没事的。”

……

不,不是这样。

爹娘离世后,姐弟两人靠着他们留下的微薄积蓄生活。怎料遇见蛮不讲理的恶人店主,收了灵石,还要三番五次来敲诈勒索。

就在这天,店主故技重施,见两人说什么也不愿意出钱,便差人将他们痛打一顿,生生打断了弟弟的腿,接着像丢垃圾一样丢了出去。

父母双亡无依无靠,没有背景没有靠山的两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