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9 再给她一点时间(1 / 5)

楚玉最终还是如愿以偿地走在了钟宁镇的街道上。

她原本是想让师尊歇息片刻,到第二天再一起体验风土人情。

怎料对方一定要与她去体验江陵的夜晚。

“不是想去吗。”

殷晚辞云淡风轻道:“现在就走吧。”

“我是可以啦。”

少女说出她的忧虑:“但师尊还在养病期,最好还是以休息为主。”

她边说着边打开腰间的药包,要来为对方换药。

按照丹药上的医嘱,外伤药需要每天换两次,内伤药每天服一次。

殷晚辞不动声色地拨开她的手。

他很想问:你现在的心里,到底想着谁?

倘若要比较的话,是担心自己多些,还是想和另一个人逛夜市多些?

这种话仙君说不出口。

于是,他只能再次重复道:“我记得,你说过很想去。”

“对,但是——”

“既然如此,那就去。”

仙君平静地接过她手中调配好的伤药:“我的伤没有问题。”

好吧,既然当事人都这么说了。

楚玉也没再纠结,确认师尊胸口的刀痕确实比从前小后,她高高兴兴拉着对方走下客栈。

或许是因为社牛的天性,置身于人声鼎沸的街道上后,楚玉觉得心情开阔了不少。

她买了当地特产的乌木发簪戴在头上,还拎着糯米鸡和马蹄糕。

晚风吹起少女鬓间的碎发,她蹦蹦跳跳,与仙君一同踱步到江岸边。

粼粼晚江上漂浮着一座座雕栏玉砌的画舫,琴声婉转悠扬,仿佛承载着一个个轻柔的梦境。

宾客们络绎不绝,画舫中传出绵绵笙歌。

楚玉忽然想起:好像在原文中,这里是有一段小插曲的。

身为被天道所眷顾的气运之子,宋承瑾就像无数龙傲天那般,拥有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奇妙特质。

比如在江陵时,他便会在画舫上邂逅绝色舞姬,从此在对方心中留下一道英姿飒爽的剪影。

而舞姬之所以会对男主一见倾心,则是因为救命之恩——在她落水时,男主跳下湖把她捞了上来。

当然,身为普通的凡人,纵使往后怀念半生,也无法再和宋承瑾有所交集。

两人之间只是一场无疾而终的单方面暗恋,连有名有姓的女配都谈不上。

楚玉一边回忆,一边好奇出场一百字,八十字都在描写外貌的绝色女子,到底该有多么惊艳。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