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0 适龄的男修很多(1 / 6)

月明星稀,屋檐上垂下一串串红色灯笼,像是黑夜里的眼睛。

莲田村的气氛还是一如既往的喧闹。

可联系到目前境况,总觉得温馨里,更多的是怪异。

仙君与剑修少女并肩而行,察觉到危险,他们没再执着其它的事情。

就连竖起耳朵听师徒吵架的小白花也收敛心神,专心跟在二人身后。

“喂。”白苑苑压低声音:“你确定他们都是人吗?”

“那当然。”楚玉说。

“既然都是人,那有什么可怕的。”

小白花说出自己的判断:“我刚刚观察了一下,他们身上没有被操纵的痕迹。”

“这就是南疆修士的本领吗。”

楚玉随口敷衍道:“厉害厉害。”

“你什么意思?”小白花敏感地蹙眉。

“夸你有用呀。”楚玉实话实说:“你现在看起来比之前顺眼多了,至少不会拖后腿。”

“……”

小白花冷哼一声,闭上嘴不再说话。

初到莲田村,确实难以看出此地暗藏的玄机,楚玉想。

她现在已经是二周目,自然能发现:路上村民说过的话,做过的事都与昨日如出一辙。

这种高度重复让她不得不提高警惕,甚至当她没有做出和昨天一样的举动时,村民们还会停下手中的事情,像卡住了的齿轮般盯着她看。

“是镇上来的大人么?”

老村长拄着拐杖,拦住众人的去路:“快请上座。”

“不必了。”

仙君回绝道。

怎料对方并未离去,浑浊的老眼紧紧盯着外来的客人们,重复道:“快请上座。”

熟悉的混沌感再次袭来,整个人像是坐在一叶扁舟上,连头顶的黑色天空也晃晃悠悠。

朦胧间,楚玉认为自己就该去坐在先前的位置,和村民们一起高高兴兴吃席。

不对,不是这样的。

她隐约又觉得:一旦答应,好像会发生不太好的事情。

想是这么想,身体却像不听使唤那般伫立在原地。

殷晚辞神色微凝,伸手想要拉住她。

他们在村庄呆了整整一天半,对于小徒弟来说,侵蚀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越来越严重。

她能坚持到现在已实属不易,而且村中的邪力,似乎是变得更强了些。

先前只是新娘有这番诡异的力量,过了一天,竟连与他们对话过的普通人也会如此吗?

整座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