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 求你(1 / 6)

身为修仙界第一大宗门,倚澜宗的管理很人性化。

考虑到一些弟子在俗世间还有亲眷,宗门每个月便给他们三天的探亲假,若是路途较远,还能将月假攒起来当年假使用。

宋承瑾恰恰相反,他回家回得很频繁。

“这位执事,能否通融一下?”

他掏出包裹里尚未被楚玉搜刮的灵石:“我有要事要下山。”

执事不买他的帐:“这还没到两周,你都探亲探了三次了,什么人这么亲啊?”

四周传来一阵哄笑。

有路过的外门弟子起哄:

“执事大人,他就是因为欠内门师姐灵石,被破格招进来的那个宋瑾!”

“天天惦记着回家,这心性也就这样了。”

“还是宋师弟聪慧呀,我这就让家中弟妹也找师兄师姐借钱,然后来宗门打工还债。”

“……”

宋承瑾的拳头在衣袖下死死攥紧。

冥冥之中,他总觉得不该如此。

这种感觉玄之又玄,转瞬即逝,有一刹那,他似乎看到了另一个自己。

——在外门低调又如鱼得水,根本没有谁会讽刺他,甚至拿到了一枚令牌,可以自由出入倚澜宗,还能带些灵药回去。

不好。

已有五天没归家,不知道苑苑怎么样了。

宋承瑾甩掉这个奇怪的念头,开始思考如何偷偷溜下山去。

不愧是有主角光环的男人,经过大半天努力,还真被他找到了一条隐蔽的暗道。

一出宗门,他几乎是急速朝西方飞奔。

两个时辰后,停在一处小城镇前。

此地靠近密林,偶尔会有妖兽出没,因而居民越来越少,大部分都是空荡荡的院落。

宋承瑾推开其中一扇院门。

小小的院子干净整齐,左侧被开辟出一方花圃,栽着几株亭亭玉立的纯白兰花;右侧则是青翠欲滴的草地,圈养着几只雪白的灵兔;晾衣杆上挂着用洗涤术洗了,再被阳光晒得暖融融的床被。

他感到心头一暖。

这半年来的颠沛流离、朝不保夕,他也曾凄惶无助过。

好在还有苑苑,让他觉得哪怕世间再残酷,也仍留存着一点点温馨。

耳旁并没有响起熟悉的声音,宋承瑾神色剧变,几乎是夺门而入。

床榻上躺着一名虚弱的少女,乍一看,与楚玉竟有六七分相像。

她脸色惨白,双眼紧闭,嘴唇泛着淡淡的乌青。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