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 甜文女主(1 / 4)

暮色四合,楚玉独自伫立在凌雪峰试剑台上。

这里是整个倚澜宗最高的地方,向下远望时,楼阁台榭掩映在薄薄的云海之中,仿佛触手可碰到天边的繁星。

如此良辰美景,观景之人却无心欣赏。

实际上,她现在很困惑。

【宿主请抓紧时间。】脑中的系统提醒道:【第一个任务已经触发,请马上到达男主遇难的地点。】

就在刚刚,楚玉才知晓所在的世界是一本书,而她正是书里的女主。

只是如今,女主身上的一些情节发生了小小的偏移,为了保证主线不歪,系统特地来此纠正剧情。

比如此时此刻,她本应在妖魔扎堆的荒山野岭苦练,接着偶遇身受重伤的男主,最后不眠不休、细致入微地照料他,直到对方恢复健康。

而不是安安全全的在门派试剑台舞剑,身旁玉石桌子上还摆着蜜饯糕点。

在系统的再三催促下,楚玉收起佩剑,认真地问:

“打扰一下,这个男主一定要救嘛?”

【对呀宿主,这可是你和男主的初次相遇,自古江山配美人,美女配英雄,你们二人将会一见钟情,彼此都给对方留下深刻的印象。】

捕捉到关键词“美女”,楚玉对系统的态度便仍旧保持礼貌。

可惜除了美女是真的,别的话都得打个零点一折。

方才系统为了让楚玉相信这是书中世界,早已将全部剧情传输给了她。

而她知晓前因后果,自是明白男主所谓的“一见钟情”是什么情况。

概括一下,便是一个你爱他时他爱她,你不爱他了他才爱你的狗血三角恋故事。

原主是倚澜宗掌门亲传弟子,内向善良,勤奋上进,本应前程无量,直到遇见男主宋承瑾。

为了爱情,她替男主挨过打,受过伤,背过锅,血泪史长达几百万字,可惜饶是如此,也没能和宋承瑾好好谈几天恋爱。

原因很简单——宋承瑾有个爱而不得的白月光。

甚至连初见时对原主的百般体贴,也是因为原主长了张和白月光七分像的脸。

楚玉摇头叹息:真惨。

一人以为在谈恋爱,另一人只在玩莞莞类卿play,这段感情坎坷程度可想而知,她于是婉拒道:“我才不要当虐文女主。”

【这是甜文,宿主。】

楚玉:……

认真的吗?信这个还不如信我是秦始皇。

【你看大结局,男主已经知道自己犯了错,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