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6、敌联盟!登场!!(1 / 4)

雄英高中。

USJ训练中心。

跟在学生旁边的相泽消太,眼底有些疑惑的扫视了一圈,在现场并没有找到欧尔麦特的身影,便走到了13号英雄前,对其问道:“13号,欧尔麦特呢?”

“不是说好在这里碰头的吗?”

13号往前走了几步,缓缓的举起了三个手指。

“前辈……”

“好像是在上班的路上当将能力用到了活动极限了,现在正在休息室休息呢!”

在13号说完后,眼中尽是血丝的项泽消太一愣,说道:“喂,这种做法也不太合理吧!”

不过,让欧尔麦特过来也不过是加上一个保障而已!

想到这里,相泽消太也让到了一旁。

13号重新给A班的同学们介绍了起来:“在开始之前,我有两点想要提醒大家!”

“如大家所知,我的个性是黑洞!”

“不论什么东西都能将其吸入并碾碎!”

站在A班级前方的绿谷出久和丽日御茶子都缓缓点头。

“前辈,也正是因为这种个性才能够各种灾害环境下,进行救援的吧!”

绿谷出久急忙问道。

“是的,但这股个性也能轻易的把人杀死的,我想同学们当中,有些人的个性也是这样的吧,我们这个超人社会,乍一看是通过对个性的实用以资格制来严加控制,从而建立起来的!”

“但是,只要是走错一步,便能够轻易将人杀死。”

“我们大家都拥有这样过激的个性,这一点请同学们牢记在心,我想通过项泽老师的体能测试,大家都知道自己的体内所蕴含的强大力量了!”

“通过欧尔麦特的对人战斗训练!”

“也切实的体验到了自己的力量在对付别人时,有多么的危险了!”

“在这节课地上,我要你们转变心情,好好学习如何活用自己的个性,来拯救他人!”

“你们的力量不是为了伤害别人而存在的,而是为了拯救别人才存在的,我想你们上完了我这节课能理解到这一点。”

“以上,多谢听讲!”

身穿白色宇航服,体型看起来圆胖的13号英雄对大家解释道。

说完。

A班中,丽日御茶子等人眼中都尽是兴奋的说道。

一旁的相泽消太看13号介绍完了后,急忙从一旁走了出来。

“好,接下来……”

刺啦!

紧接着,不等相泽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