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测试结束!公认第一!(2/3)(1 / 3)

雄英高中。

实技测试A会场。

钢铁高楼林立的上空。

唰!

一道迅捷的残影从街道上飞掠了起来,借助着腿部力量跳跃到数十米高空的林轩,如鹰般犀利的眸子,四下寻觅了一番,四处街道上的假想敌,都已经快被清理完了。

接着,林轩便身形潇洒的站在了一侧高楼上了。

下方。

从别处街道上,赶来的应考生们,则是表情呆愣的看着这片被轰成废墟的街道。

几乎到处都有被轰烂的假想敌残骸。

滚滚浓烟升腾而起。

“好……强!”

“那家伙的个性,并不会产生任何的副作用吗?”

其中,一名脸色稚嫩的应考生,眼中带有考量的看向那站在楼房之上的林轩,缓缓说道。

轰隆!

就在这时。

这片实技会场A,中央城区的位置。

开始爆发了剧烈的爆炸。

地面开裂。

下中央城区的地面之下,陡然间有一个数十米高的障碍物,从下方升了起来,庞大的身躯使得在场实技会场内的应考生们,都吓了一跳。

“好庞大的假想敌!”

“这种家伙怎么可能解决掉啊!”

伴随着那巨大假想敌的脚步声,整个地面都震颤了起来。

大片烟尘弥漫而起。

轰轰轰!

并且,在这巨大的障碍物假想敌之下,几乎其每一步踩踏在地上的时候,都会传荡出一声巨大的声响。

“OFA个性力量增强到五成!”

“超强度硬化体质增强到八成!”

吱吱!

林轩看着眼前升腾而起的巨大障碍物,开始调整起了自身的力量。

四肢肌肉都开始缓缓隆起,并且,四肢处都开始有一道道炙热的光波流转了起来。

林轩脚下微微一弯,在原地留下了近乎两尺深的蛛网裂痕后,整个人犹如瞬移般的消失在了原地,等到林轩身影再次出现的时候,便已经是在那巨大障碍物的前方了。

一拳挥出!

手臂上携带起来了无尽风流,化为了一道恐怖的飓风,狠狠的锤击了过去!

砰!

仅仅是挥拳而出的劲风,便化为了一道恐怖的风柱,将那数十米高的障碍物给止住了身形,并且,还不断的往后摩擦倒退着,在地上划出了一道道触目惊心的裂痕。

下一刻。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