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复制超强度硬化!(1 / 3)

“都退避到安全区域!”

“已经通知周围巡逻的其他职业英雄赶来了!”

“退后!”

金座商场外,协助的警察拉起来黄色警戒线,将那些还在商场外看热闹的人群,都给赶到了安全距离线外。

此刻,商场三层到四层的楼梯中,身披黑色钢制轻甲的正义铁拳,从腰间随身的特质包裹内,拿出了一个黑色的防火头套戴在了头上。

轰隆!

飞斯已经能清晰的感应到,商场五层楼上发出的巨响,上方的墙壁上都开始浮现出了一条条触目惊心的裂痕,掉落下了不少的碎石。

咔嚓!

咔嚓!

飞斯将个性能力从五成调到了八成,钢甲下的肌肉能明显的脚下微微用力,楼梯上所铺上的磁瓦都碎裂了开来,看着眼前通向商场五层的铁门。

他握紧了自己的右拳。

一记直锤!

砰!

那看似近乎两寸厚的铁门被正义铁拳轰飞了出去。

炙热的火焰充斥在了他的视线之内。

呼!

在正义铁拳视线中,见到一根燃烧着烈焰的铁架子狠狠的砸了过来。

“职业英雄!”

“呵呵!”

那投掷过来的铁架的,则是那名被火焰附着全身的魁梧身影。

飞斯抬起了双手,稳稳的接住了这投掷过来的铁架,其上的火焰就算是他都能感觉到了些许灼痛之感来。

“滥用个性,等着被拘捕吧!”

飞斯冷哼一声,犹如一辆疾驰的坦克般,朝着那全身被火焰附着的魁梧人影,横冲直撞的过去。

“我的火焰没用!”

那被火焰附着的魁梧人影,看着将那铁架给放到一旁的飞斯,眼底有些退意了。

可就在他想逃走时。

飞斯已经逃到了近前了。

那火人往旁边一看,便将视线落到了躲藏在一家店铺内的几个人影来了。

可不等火人冲过去,他便感到了一侧有一股劲风袭来,火人侧头看过去,视线中却是一个硕大的刚铁架子,朝着他狠狠的砸了过来。

砰!

这身形高大的火人抬手想要去挡住,但他却高估了自己的力量,直接被砸到了身后三步外的墙上。

整个人的身影都隐隐陷入进去了几寸,大片碎石掉落了下来。

那火人周身的火焰更是缓缓消失不见了,原地只留下了一名衣衫不整的中年胡子男,趴伏在地上,似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