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7、超强爆发!收割巨人!!(1 / 3)

驻屯兵团的高墙上。

那跳跃到了上面的奇行种,在被林轩给斩杀后,那整个奇行种的四肢都开始蒸腾起来了无尽了的热气,远远望去,极为显眼。

“叮!获得2点杀戮点数!”

奇行种算两点杀戮点数,这系统也算良心,知道这家伙比普通无脑巨人难杀。

“那要是杀了拥有九大巨人之力的人族,会有多少杀戮点数?”

林轩突然间想到了什么,眼底闪过一抹饶有兴趣的神色来。

接着。

在将墙上的奇行种给解决掉后,林轩就动作敏捷跳入到了驻屯兵团之内。

在林轩跳入驻屯兵团内部时。

其便开启了自身隐藏的战力。

不断增强的体质下,一直增强了五年!

林轩肉身之力已经达到了一个不可思议的程度。

就在林轩释放体内的力量时,其整个人骨骼密度在落下的时候,便开始飞速递增了起来,在短短几息的时间内,就使得林轩的体重翻倍。

轰隆!

当林轩落地的时候。

其竟将地面整个人砸出了一个大坑。

浑身上下都有微弱的电蛇开始跳跃了起来,似是有一股股微弱的气流,以林轩为中心开始凭空浮现而出。

呼!

林轩长长的呼出了一口气来。

此刻,他能清晰的感应到自己的四肢百骸内,充满了滚滚流淌的狂暴力量。

吼!

紧接着,一只4米级的男性巨人从走廊的一角,朝着林轩走了过来。

林轩眼底闪过一抹厉色。

右脚一跺地。

轰隆!

以林轩的右脚为中心,整个坚硬的石板便凭空乍现出了一圈蛛网裂痕。

而林轩整个人便如离弦之箭般,爆射而出。

顷刻间就到了那4米级巨人之前。

右手握紧。

一记直拳轰出。

摩擦空间产生了一道道泛起气浪,使得林轩整个右臂就如同是被一股强烈的飓风给包裹起来一般。

轰隆!

空气炸裂。

当林轩的右拳接触到那4米级的男性巨人后,那4米级的男性巨人全身骨骼都近乎蹦碎,劲力穿透了他前面的表面和骨骼,直接从后背爆发,一条脊髓全部轰碎。

震荡的劲力,就连头颅都凭空浮现了一道道裂痕。

那4米级的男性巨人便如同断线风筝般,飞了出去,更是将一侧的墙壁都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