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一百零八章 杀你这件小事(1 / 4)

每一个人都不会想到,萧禹变脸的速度竟然会这么快。

前一刻还在彬彬有礼甚至还带着些许谦恭,卑微的好像是一个奴仆般,在下一刻,便将他锋利的獠牙展露而出,仿佛是來自山林中的凶猛虎豹,之手之间,原先高高在上不可一世的敖星辰,便被人扼住了喉咙,毫无还手之力,只要萧禹想做,他在顷刻之间便会成为一具死尸。

“林尘老狗,这便是你教出的弟子。”李生元脸色一变,厉声喝道:“丹道大赛的会场,怎能容得如此暴戾恣睢之徒猖狂。”

“呵呵,我弟子的事情,何时容得你插手。”林尘依旧带着一脸笑意,只不过,此刻,在他的笑容之中,也是带上了冷冷的森寒之意,看向李生元的目光之中,再也不复之前的随和。

“砰。”

毫无征兆的,李生元的身体,仿佛被巨力所击一般,只是瞬间,便朝着后方倒飞而出,直接将贵宾席处的一拍玉椅撞翻,等到他爬起來的时候,嘴角之处,已然渗出了一丝血迹,至于他的身体,更是深深地佝偻着,仿佛一只在开水里煮红了的大虾米一般。

林尘虽说以丹道闻名,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他的玄气修为便弱了别人一筹,相反,丹之一道,玄气修为,反而在林尘的相互力证之下相互促进,相较于同等境界的炼丹师,林尘的玄气修为,无疑强了极高的一截。

而且,这虽然是仓促一击,但是,仓促一击的另外一个含义,便是偷袭。

以林尘的玄气修为,偷袭之下,区区一个李生元,又如何抵挡的住,这还是林尘留了手,否则,李生元便不是轻伤的下场了。

不屑的看了李生元一眼,林尘淡淡一笑,声音之中,竟是多出了一份久违的霸道睥睨:“不屑与你计较,到成为了你吠叫的资本,四十年前,我可以将你犹如丧家之犬一般击败,四十年后,我照样可以。”

“你的弟子丹道达到炼神境又如何,难不成你以为我的弟子便比你的差了不成。”林尘冷哼一声:“李生元,今日我不杀你,并不是你不值得杀,恰恰相反,我很想杀你。”

林尘拂去了身上的些许微尘,淡淡笑道:“不过,四十年你的嘲讽,总归是要收些利息,这次丹道大赛,你且看着,我的弟子如何,你的弟子又如何,公众,自有定论。”

说完,便是转身离去,竟是多了些张狂恣睢的霸道气息,少了些与世无争的飘渺出尘。

而此刻,萧禹恰然将掐住敖星辰脖颈的右手松开,一脸和煦的说出了几乎和林尘如出一辙的话: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