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二百四十九 亲情(1 / 3)

“弟弟,也许比起容易心软的我,你适合做天启的统治者。”卫思然感慨道。她的眼神中闪烁着复杂的光芒,有遗憾,有无奈,也有对未来的深深忧虑。她知道,天启国需要的不仅仅是一位温柔的统治者,更需要一位能够坚定决心,果断行事的君主。

冷浩听到卫思然的话,心迥然一痛。他的眼中闪过一丝不易察觉的受伤,其实比起成为天启的统治者,他更希望的是被所有人认同,但似乎并没有。他的心中充满了苦涩,他一直在努力,却始终无法得到他最想要的东西。

无数人称赞他,他的智谋,他的勇敢,他的决断,都让人佩服。然而,这些赞美并没有带给他想要的认同感。他的姐姐成为了天启的皇太女,而他却始终只是一个被赞美的对象,而不是真正的未来统治者。

他看着卫思然,眼中闪过一丝复杂的情绪。他知道,卫思然的心软,她的仁慈,她的犹豫,都是她作为女王的弱点。然而,这些弱点却也是她的优点,因为她的心软,她的仁慈,她的犹豫,都是她对天启国,对人民的深深的爱。

他看着卫思然,心中却是充满了矛盾。他想要证明自己,他想要得到认同,他想要成为真正的统治者。然而,他也知道,他的姐姐,卫思然,是天启国最好的选择。

他看着卫思然,心中却是充满了痛苦。他知道,他的姐姐,卫思然,是天启国最好的选择,而他,只是一个被赞美的对象,而不是真正的统治者。

“姐姐,其实真正适合做天启继承人的是你。”冷浩忽然说道。他的声音低沉而坚定,眼中闪烁着一种不容置疑的光芒。他站在那里,像一座雕塑,坚定而沉默。

听到冷浩这么说,卫思然一愣,怎么也没想到冷浩竟然这么说,一时间不知道如何反应。她的眼中闪过一丝惊讶,然后是深深的疑惑。她看着冷浩,仿佛想从他的脸上看出一丝开玩笑的痕迹,然而,她看到的只有坚定。

“对于我来说,这个皇位继承人,甚至皇位,没有那么重要。”卫思然苦笑道。她的笑容中带着一丝无奈,一丝疲倦。她看着冷浩,眼神中充满了复杂。她知道,冷浩的话并非虚假,他的眼神告诉她,他确实是这样想的。

“姐姐,也许你并不相信,对于我来说皇位也没有那么重要。”冷浩道。他的声音低沉而坚定,眼中闪烁着一种不容置疑的光芒。他看着卫思然,眼神中充满了认真。他知道,他的话可能会让卫思然感到震惊,但他必须说出他的真实想法。

他看着卫思然,心中却是充满了坚定。他知道,他的姐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