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二百一是二章 掌控力量(1 / 3)

柳轻歌站起身来,感受到身体中的力量在流动,她感到自己变得更加强大。

柳向晨微笑着走到她身边,肯定地说道:“轻歌,你做得很好。你已经掌握了天罡之力的一部分,接下来我们会继续修炼,让你的力量更加完善。”

柳轻歌点点头,她知道,这只是一个开始。她将继续在柳向晨的指导下不断修炼,用天罡之力保护自己和身边的人。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柳轻歌和柳向晨一起度过了无数个日夜。

他们在山洞中修炼,探索着天罡之力的奥秘。

柳轻歌的实力不断增长,她掌握的天罡之力也越来越精湛。

与冷无双对招之时,也不多是在伯仲之间。

柳向晨看着柳轻歌这般,也放下心来道:“这股力量你已经基本掌握,也是时候回到天启了。”

柳轻歌眼眶一红道:“多谢,小叔叔。”

柳向晨微笑着摸了摸柳轻歌的头发,温柔地说道:“看到你如此成长,我感到无比的骄傲和欣慰。”

柳轻歌抬起头,眼中闪烁着坚定的光芒:“小叔叔,我不会让你失望的。我会用我的力量守护整个天启大陆的子民。”

冷无双微笑着看着两人,他深深地明白柳轻歌的决心和承诺。

他拉起柳轻歌的手,一起踏上回归天启的旅程。

回到天启的那一天,柳轻歌感到无比的亲切和温暖。

她看着熟悉的景色和熟悉的人们,心中充满了幸福和归属感。

正巧赶上祭祀大典,冷无双柳轻歌来到了天启的祭祀殿,那里供奉着天启信奉的各种神明。柳轻歌跪在祭坛前,虔诚地向祖先们行礼,表示对他们的敬意和感激之情。

当他们离开祭祀殿时,柳轻歌突然感到一股强大的能量从身体深处涌出。

她停下脚步,凝神感受着这股能量,发现它与天罡之力有着巨大的联系。

冷无双看着柳轻歌的神情,心中充满了喜悦和期待:“轻歌,你触摸到了天罡之力的更深层次。这是神明们的祝福,他们看到了你的成长和努力。”

柳轻歌感到心中一阵激动,她明白神明们的祝福代表着责任与使命。

这让她更加决定要努力修炼,成为天启大陆的骄傲和守护者。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柳轻歌投入了更加艰苦和刻苦的修炼中。

她和冷无双一起研究天罡之力的奥秘,通过不断的实践和探索,她的力量不断提升。

她学会了运用天罡之力来操控风和雷电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