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二百一十七 嘴角勾起一抹挑衅的微笑(1 / 3)

刚刚回到家,上官曦志就听到宋景秀的转述。

他皱起眉头说道:“这孟清泽的经济头脑确实了得,但在经商方面却未能有所建树。或许最重要的是他对政治的眼光不够敏锐吧。毕竟当初孟清泽是宋景瑜的亲信,而如今宋氏王朝已成为历史。”

上官曦志心知此时不宜在宋景秀面前多提及宋氏王朝的事情,毕竟宋景秀本人就是宋氏王朝的一部分。

“没事,宋氏王朝早晚要亡,我已明白,不必对我这么避讳。曦志你直说就好,这孟这孟庆泽怎么样?”

上官曦志微微一笑,轻声说道:“确实,孟清泽在经商上的能力无可挑剔,但或许他在政治上的眼光确实欠缺一些。毕竟,政治与经商是完全不同的领域,需要不同的思维方式和策略。对于一个商人来说,最重要的是如何在市场中获得竞争优势,而在政治上,需要更广阔的视野和更复杂的思考。”

宋景秀听了上官曦志的话,微微点头,眼中闪过一丝思索之色。

她深深明白,自己作为宋氏王朝的一员,曾经亲眼目睹了整个王朝的兴衰。而孟清泽作为她哥哥的亲信,曾经是王朝的中坚力量,但如今却沦为历史的一部分。

“或许,孟清泽注定无法在政治上有所建树。”宋景秀低声自语道,“他的才华和能力注定只能在商业领域中发光发热。或许,对于他来说,这也是一种幸运。”

上官曦志静静地听着,心中对宋景秀的理解和尊重更加深了一层。他知道,作为一个拥有强大家族背景的女子,宋景秀早已经接受了现实,明白了中州和天启之间的差异。

而她对孟清泽的评价,也是对他的一种认同和赞赏。

“不过,现在不是讨论过去的时候。”上官曦志微笑着打破了沉默,“孟清泽虽然在政治上未能有所建树,但他在经商方面的才华却不容小觑。我可以把他引荐给陛下。”

“虽然这孟清泽是忠于我宋氏王朝之人,但还请夫君,任人唯贤,我不会因为他是力保宋氏王朝之人,就强求夫君对他启用。”

上官曦志静静地听着,心中对宋景秀的理解和尊重更加深了一层。

他知道,作为一个亡国公主,宋景秀早已经接受了现实,而她对孟清泽的评价,也是对他的一种认同和赞赏。

“的妻如此,夫复何求。”上官曦志微笑着打破了沉默。

……

中州杨家。

李梦雪看着闷闷不乐的杨六郎一把夺过了他手中的酒杯:“如今天启已经统一了各国,何须你在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