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一拜六十八章 收拾这两个逆子是不会死的!(1 / 3)

没过几日,冷无双与赵胤青就一同把宋明帝救了出来,还闹得尽人皆知,等着宋景瑢见到宋明帝的时候,不过是“一具尸体”。

偌大的营帐中,只有宋景瑜和宋明帝两人,此刻宋明帝只能躺在棺材里,他虽然进入假死的状态,但还能听清外面的说话。

宋景瑢看着宋明帝神色复杂:“年幼之时,许多大臣都说我才是您最疼爱的皇子,我那时也以为的确如此,却没想到一切不过都是你保护宋景瑜做的局罢了。”

喝了一口酒,宋景瑢继续道:“父皇你可真该死,就算是宋景瑜送了您这么大一顶绿帽子,甚至想逼宫,您还是没有要了宋景瑜的性命。还妄想用我和宋景殊的争斗去逐步削弱各大世家的实力。”

宋明帝此刻在棺中只觉着自己愧对自己这个幼子,虽然他一直极力对三个儿子一视同仁,但在他的内心深处始终最偏爱的还是自己的大儿子,毕竟大儿子是他最爱的女人所生。

“父皇你怎么也没想到吧,你立的太子竟然用红丸控制你,让你成了活死人一般,整个中州也因为你的愚蠢出现了动乱,如今我与北漠联合,都拜你这昏君所赐!”

宋明帝听到宋景瑢这么说,简直气得想要从棺材里蹦出来。

这个逆子!

竟然把他勾结北漠想要谋反一事,推到了他的身上!

“父皇你这一死,我也就了心事了,在你面前装这些父慈子孝的把戏,还真是惹人厌恶。”宋景瑢把棺材盖好,直接大声道:“来人把这棺材给我烧掉!”

宋明帝大惊,但奈何他此时根本动弹不得!

他怎么也想不到,自己刚清醒过来的第一件事,就是被自己的儿子烧死!

宋明帝等了半天也没感到任何疼痛,等着他睁眼以后就看见拿着银针的薛神医,此时的宋明帝百感交集,差点流出眼泪,激动地说道:“老哥哥,没想到关键时刻,是你救了朕。”

薛神医把宋明帝扶了起来道:“这多亏了柳轻歌和冷无双,若不是他俩的计谋,怕陛下此刻还在宫中。”

宋明帝听到两人地名字一时感到有些惊讶,但想想接着就释然了,这冷无双毕竟是冷无涯的义子,自己当初早就识破了冷无双和柳轻歌之间地奸情,非但没有戳破他俩,还成全了他俩,怎么说自己都是对两人都是有恩德在身。

他努力支起身子道:“让他俩来见朕!”

薛神医点点头,接着把帐外的柳轻歌和冷无双叫了进去。

宋明帝此时看冷无双与柳轻歌是越看越顺眼,喜笑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