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49.乙女向?柳长腿不会在跟四小花旦吃醋吧…(求花花评价月票)(1 / 3)

当黎叔提到了骷髅会后,楚乔这边陷入短暂的沉默中。

“楚先生,虽然骷髅会很神秘,传说中手段也很残忍...但他们总会有弱点。”

黎叔作为蓝血组织的掌舵人,见多识广。

但他认为对面的楚乔,可能远比他想象的更恐怖!

就连他,都摸不透楚乔身上真正的实力!

单凭借一个长生实验室,就足以让全世界最顶级的大家族,大财团的掌舵人乖乖听从楚乔的号令!

因为楚乔的手中,利用长生实验室,牢牢拽着这些老头子们的命!!

“不用担心,我了解他们的组织运作。”

“不过,那已经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了。”

楚乔这句话说,让大洋彼岸的黎叔瞬间目光一凝,心中翻腾起巨狼!

他怎么感觉楚乔这句话中信息量非常大?他一时间竟然有些转不过弯来

作为一名穿越到这个世界的长生者。

在漫长的岁月长河中,楚乔对这个世界的各大势力和组织,早已有过很清晰的梳理。

就比如之前的共济会,原本他可以很轻松的加入。

但当时出于自傲,他选择了单打独斗,不依附任何组织。

至于骷髅会,在外界看来的确显得非常神秘。

他们的成员之间很少碰头,各成员之间所有的交流方式,都是以绝对安全的加密通讯进行,外人根本就无法得知具体内容。

再加上各成员间有着非常严格的协议和规定,因此骷髅灰就像铁桶一块。

不是内部成员,根本无从获悉他们组织内的任何动静。

当然,楚乔除外!

根据他的了解,他知道骷髅会内部成员中,的确也包含一些顶级的社会精英和各大财团掌舵人,但数量很少。

骷髅会的大部分成员,都是一些心理BT的顶级精英...说白了,他们就是心理有病的高价值群体。

他们内心,衍生出了对社会和人类的一些罪恶的憎恨和愤慨!

总之,这个骷髅会是全球最神秘的组织之一。

就连楚乔在以往的调查过程中,了解的也仅有这么多而已。

现在,黎叔确定那个谢尔盖居然是骷髅会的人。

楚乔恍然大悟,难怪那个孙子会那么嚣张,居然公然袭击赵峰和周玄等人!

然而,这意味着赵峰调查的关于谢尔盖的后台势力有误!

或许,是谢尔盖故意在背后引导赵峰往错误的方向调查...从而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