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6.龙帝影视即将踏足好莱坞,因为洋妞多啊!!!(1 / 3)

芭辉特的震惊,源自他对眼前这个青年的实力完全低估了!

5000亿美刀的美债,这是什么概念??

这可是相当于一个小型国家拥有的鹰酱债务!

而眼前这个青年居然声称,一天就抛光了?

即便芭辉特是全球顶级的金融大佬,见惯了世面。

但是听到楚乔的表述后依旧被吓到了!

原以为这位青年能涉足技术含量极高的生物科技,打造出长生实验室就已经到顶了。

现在看来,这个青年背后的实力只是冰山一角而已!

“怎么了,芭辉特先生,您的手臂不舒服吗?”

楚乔看着芭辉特那被吓僵了的样子,嘴角高高扬起,脸上却淡定的一批。

乔疯集团下属的几十家上市公司,产业布局涵盖了生活中的方方面面。

再加上他手握一百多项技术专利,每年的入账都是天文数字.

作为一名活了数千载的长生者,这种规划和思维在很早之前就已经布局了。

“没...没有,楚先生。”

芭辉特惊诧了十几秒后恢复到正常。

“楚先生这个长生实验室很厉害,我现在感觉轻松了许多,我该走了。”

芭辉特抬起手腕看了一下时间,从刚下车到现在,已经过去了大约一小时。

这要是跟别人随便吃顿饭啥的,都是好几百万美刀的收入了!

“芭辉特先生,我想请问,您在好莱坞的人脉如何?”

“比如,跟华纳兄弟,米高梅影视,派拉蒙影视还有环球公司熟吗?”

楚乔微微抬头,眼中透着一丝闪光。

“熟,我的基金曾经都与这些影业公司有投资往来...楚先生,莫非你想进军好莱坞进行影视投资?”

芭辉特不愧是战略级别的投资家,第一时间就想到了投资。

“滋滋滋”

就在此刻,楚乔的手机却传来一阵震动。

是杨老板发来的信息:“乔哥,戚威马上就要下飞机了!是YG娱乐亲自买的机票送她回来的...她希望当面跟您道谢!”

楚乔瞄了一眼屏幕后微微皱眉。

没想到棒子国的YG娱乐公司这么积极,他们会长亲自发道歉声明后,这么快就把戚威送回来了...

“行,等会再说!”

楚乔快速打了几个字回复了杨老板后,继续看着芭辉特:“没错,我正有这个想法!”

“而且,我的人已经到达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