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4.长生实验室五星会员:芭辉特!!(1 / 3)

“关西哥拍女明星生活照这件事的处理方式谁教你的?”

办公室内,楚乔盯着对鹰皇娱乐杨寿诚的回复邮件,沉声对身边的秘书柳小洁询问。

“楚先生...这,您不满意吗?”

柳小洁有些紧张,躬身而立,将身上的完美曲线展露无遗。

“只能牺牲关西哥让他退出娱乐圈,才能保证鹰皇娱乐没事...这叫最小损失。”

“用专业术语来说,就是博弈论均衡...我在椰鲁念MBA时学到的。”

柳小洁红唇一抿,脸上满是忐忑。

楚乔身上的气势太盛,让她小鹿乱撞猜不透对方的态度。

“哈哈哈,有点子意思。”

几秒后,楚乔脸上露出笑容。

这让柳小洁内心的不安,终于得到了舒缓。

“过几天归谷spaceX执行长马丝克要续梅林火箭引擎的专利费,你到时候帮我对接一下。”

“对了,还有水果公司几项触屏技术的专利授权,马上也要跟士富康对接。”

“我的邮箱会收到这些零零散散的事项,你以后就盯着,尽快帮我处理。”

对于这个柳小洁,昨天关于她的底细早已被楚乔摸清。

包括她身边任何接触的对象,甚至手机中接收和发出的每一个字符都没有落下,风险评估安全通过。

加上她在椰鲁有过国际视野的商业思维训练,格局和认知还勉强跟得上,楚乔决定让她处理更多事项。

“好的,楚先生,我一定会按时处理您的邮件!”

柳小洁深吸一口气,明白自己得到了楚乔初步认可。

胸脯起伏间,呼吸逐渐放缓。

楚乔抬起手腕看了一下时间,起身朝外走去。

......

“等等,楚先生,这是盛华地产地皮竞拍项目的汇款确认单,因为金额超过了500亿,财务这边需要您签个字。”

柳小洁“咚咚咚”踩着高跟鞋追了上来。

谁知,下一秒,“哎呦!”

柳小洁走的太急,脚崴了!

当下立即下蹲,摸着被黑色薄丝包裹的脚踝,精致的脸上泛起一股疼痛的扭曲。

楚乔见状,侧目了一瞬,走了过来:“没事吧?”

“疼,好疼!”

柳小洁长得很精致,皮肤雪白,再加上短发的衬托,显得干练又魅惑十足。

这会儿却被疼的额头冒汗,如哀嚎的小兽。

“你先坐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