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1.小小棒子,嚣张个屁!!(1 / 3)

“怎么个回事,说清楚。”

楚乔回到108层办公室内的时候,一边给杨密发送信息,一边听新来的秘书柳小洁汇报。

柳小洁已经将所有邮件都处理完毕了,并在几项批复中给出了符合楚乔预期的处理方案。

“你可以出去了。”

楚乔坐下后,抿着嘴朝柳小洁点点头。

柳小洁1.75的身高加上OL套装的搭配,那凹凸有致的身材,比模特还耐看。

“楚先生,您的茶。”

不一会儿,她端来了一杯刚泡好的清茶。

从刚才处理的邮件来看,柳小洁对这位神秘的楚先生可谓刮目相看。

原以为,在寸土寸金的魔都黄金地段有这么一栋大厦,已经是很牛逼了。

可当她处理邮件后才发现,跟楚乔掌控的资源和产业布局相比,这栋乔疯集团大厦毛都不是!

华亿兄弟,堂德影视,博呐影视,鹰皇娱乐,咏盛公司....娱乐行业的一线大厂,全有楚乔的股份,而且还是压倒性的大股东!

就连全球市值第一的水果公司,归谷顶尖太空探索公司spaceX,全球第一代工士富康,他们当中使用的某些技术,都是楚乔授权给他们的!

这简直颠覆了柳小洁的认知,让她看向楚乔的眼神,完全是顶礼膜拜,当做神来对待。

....

“喂?你将戚威的事情说说看。”

楚乔端起茶杯抿了一口后,接听了杨密的电话。

“乔哥,戚威被棒子国的东家给欺负了!她是我圈内好友,现在因为和YG公司的合同问题,面临被公司起诉的境况!”

“那个YG是棒子最大的娱乐公司,合同签署时居然针对咱们龙国艺人布置了一个大圈套...有很多不合理的要求,当时,那个傻丫头居然没仔细看。”

“哎呦喂...”

杨密一边述说着戚威被棒子YG公司套路的事,一边转了个身发出了疼痛之感。

“你说事就说事,这是做什么?哪里不舒服?”

楚乔眉宇微微一皱,有些不太理解杨密这是怎么了。

“你...哼,你这是真不懂还是假不懂呀,人家昨晚...刚开始肯定有点不舒服嘛!”

杨密在电话中一阵微微吐槽后,楚乔这才反应过来。

顿时老脸一红:“咳咳咳,那成,你这一周就不用出去了,所有工作档期停一停,跟华亿的王忠君请个假,就说我吩咐的。”

“或者干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