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7.拿下一血后,来了个不懂事的电话!!(1 / 3)

海滨别墅群,外滩附近一带最顶级的别墅区之一。

这儿的业主需要具备一定的社会价值和地位,经过资产摸底评估通过后,方能购入。

而这,仅仅是楚乔拥有顶级豪宅别墅之一。

几个小时和杨老板接触后,就将这套别墅的钥匙给了她一份...毕竟在乔疯集团总部大厦,还是办公居多,不能玩的太花!

“叮咚”一声。

楚乔正靠在劳斯莱斯幻影后座,闭幕凝神,手机传来信息提示。

“楚先生,您到哪儿了啦?不要人家等太久嘛。”

点开一看,杨老板给自己发的消息。

“快了。”

楚乔淡定回复。

作为活了数千载的长生者来说,比杨老板更nice的女人,他经历的太多太多...但那仅是岁月长河中的涟漪而已,不足挂齿。

更何况,现在的杨老板,早已被自己征服。

至少从精神层面...对方在自己面前,已经乖若宠物,没有了面对公众时那种冷傲的姿态。

....

晚上9点30分。

滨海别墅群,专用车库内。

二十多名黑衣保镖一字排开,楚乔从劳斯莱斯幻影上悠然下车,朝着专用电梯走去。

等进入电梯,保镖们就此止步。

楚乔则缓缓升到地面,步入别墅来到门口。

“你可终于来啦!”

门忽然间打开,一身白色礼服,踩着粉色高跟鞋的杨老板就出现在楚乔面前。

那张清秀的面庞上,琼鼻高耸。

红唇轻启间,笑面如花,明眸皓齿,两颗酒窝缓缓浮现,柔媚又可人。

脸上的表情,十足的小女人模样...

“这可不像白天的你啊。”

楚乔凝神淡笑,伸出牛仔裤袋中的右手,摸了一下杨老板头上的兔耳朵。

一阵清香袭来,犹如坠入初春的花海,沁人心脾。

杨老板像是刻意打扮了一番,娇羞和柔媚并存,特别是如今这种风格,跟白天的端庄形成了截然不同的差异...让楚乔深吸一口气,迟疑的摸了摸后脑勺。

“你干嘛呀,怎么,连自己的别墅都不敢进来啦?”

“是怕我吃了你还是咋滴呀?”

杨老板掩面透着娇羞,笑的花枝颤动,那曼妙的身段凹凸有致,透着清纯和成熟结合的独特美感。

“切,跟我玩激将法啊?”

“我是怕今天颁奖典礼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