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1:大战已经开始,来自所有人的不屑(12点上架)(1 / 5)

对于苏清风所说的武器装备,兔子们自然渴望。

但同时,又有些保留。

那可是鹰酱。

更别说人家还有那么多盟友。

当然,这话他们不可能说出来,眼神都不会流露出半分。

看不起人、忘恩负义这种特性,自然不可能出现在他们身上。

苏清风没有理会现场兔子们的凝重目光,悠悠开口道:

“首先是木柄手榴弹,就你们现在用的那个,我带来的200万颗。”

还好!

还好!

并不算多么吃惊。

然后…

“还有红缨6防空火箭筒,200具,对应的防空火箭弹3000枚。”

啥??

二十多只兔子呆住了。

毕竟是顶尖大佬,也只是瞬间就反应过来。

陈仲弘询问:

“小风同志,当初你在北棒战场、用一种地对空的装备解决了三架鹰酱战机,就是这款装备吗??”

苏清风肯定地说:

“是的。”

“那会儿因为弹药不足,不敢全力出击,否则,战果还能更加扩大。”

现场的兔子们更加吃惊。

但很快,惊讶就变成了惊喜:

“好,好,好啊。有了这200具防空武器,我们战士的头顶可就彻底安全咯。”

体格最大的兔子乐呵呵地说道。

苏清风附和:

“它的射高足足有3000米,从今天起,鹰酱的轰炸机和战斗机只能侦察机用,否则,飞得低了些,直接击落就行。”

其实。

轰炸机在3000米高空,是可以投掷航弹,引信问题改良下就行。

但有个问题,这时代的航弹可没有制导技术。

3000米高空落下去,准头跟瞎子没什么区别,给人家当烟花助兴还差不多。

对于他的话,现场的兔子们感慨更浓、激动也更浓了。

苏清风继续说:

“除了防空以外,我还搞了一大批喷气式战机过来,想必各位领导对喷气式战机应该不陌生吧。”

中山装兔子嗯了一声:

“自然不陌生,米格-15就是喷气式战机,我们刚从毛熊那边购买了72架,还雇佣了72名飞行员。”

苏清风微笑点头,说:

“非常不错。但是,我这批喷气式战机,性能比米格-15强上许多,配套的零部件、维修工具也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